吉洛:申花优势在进攻上 为比赛想收登巴巴电话

2015年11月21日2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洛吉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即将开打,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今天球队适应场地训练开始前,申花举行赛前发布会。主帅吉洛携申花阵中大将队长莫雷诺一起出席了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教练吉洛表示:“我们准备了三周,众望所归的这场比赛终于要到来。为了很好地准备这两场比赛,我们也前往济州岛进行了热身赛。利用最后一周的时间,我们把比赛状态又进行了调整。”

  此番申花在足协杯决赛赛程是先客后主,对于首回合客场决赛的策略,吉洛透露:“我不是太愿意去考虑对手,最重要的是先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赛前我们做了大量的录像分析,对优劣都有足够的准备,无论主场还是客场,我们的策略并没有什么变化。有可能一些关心我们的人认为,客场比赛是不是应该多加强防守。但我觉得我们队无论主场还是客场,优势都在进攻上,如果能够有一个客场进球,对于我们来说,将会更加有利。

  明天我的策略就是希望我的队员能够有一个客场进球,一个客场进球对于我们接下来的比赛将非常重要,如果能够不丢球,那更将是锦上添花。大家也都知道,比赛打到今天,申花的特点也是众所周知,我们的进攻确实有特点,我们需要扬长避短,需要在进攻上有收获。”

  今年联赛申花客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申花完败于对手,不过当时登巴巴还没有加盟球队。对于当时那场比赛的结果,吉洛说:“当时我们2比3负于对手,但球队的人员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已经不能说明问题。我们现在这支队伍也不单依靠登巴巴。上半年的比赛,卡希尔状态不是最好,曹赟定也受伤了,我们的队长莫雷诺也受伤下场。但现在情况已经完全不同了,进攻方面我们有自己的长处,但我们并不依靠某一个队员。”

  从联赛最后几轮开始,众所周知登巴巴的妻子即将临盆,登巴巴也一直在等待法国的消息,一旦妻子生产,他有可能会飞回法国,照顾太太,这种情况会否对球队的备战造成影响?对此吉洛表示:“我不希望他家庭的事情影响到比赛,登巴巴太太生产的问题,可能是法国的大夫能给更多的讯息,我目前也不是太清楚,如果实在不行,我就把他的电话收了,让他得不到法国的消息。”

  本赛季申花客场战绩并不理想,谈到赛前队员心理建设情况时吉洛认为:“我们队确实存在主客场差距的短板,主场打得风生水起,但客场就会受到很大的限制。这方面主要还是精神、心理因素影响队员更多,这也是目前存在的客观现实。我们也会竭尽全力,把队员的心理梳理好,让他们更加沉稳地面对比赛。”(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登巴巴莫雷诺江苏舜天曹赟定卡希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