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韩国战K联赛队 王寿挺骨折无缘足协杯决战

2015年11月14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花备战申花备战

  新浪体育讯  11月14日消息,上海申花官方微博爆料:申花全队今天上午启程前往济州岛,明天下午球队将与K联赛球队济州联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足协杯决赛前球队最为重要的一次热身。今天傍晚的赛前训练在济州联训练基地进行,目前球队的人员较为齐整,只有王寿挺因伤缺席。他在昨天的训练中意外摔伤了左臂导致骨折和韧带损伤,基本无缘足协杯决赛。

  22日和29日,绿地申花将先客后主,与江苏舜天进行两回合的足协杯决战。这是时隔17年后,申花再一次有了触摸到冠军的机会。据悉球队之前的伤员帕帕多普洛斯、李建滨以及熊飞基本痊愈,已经跟随球队进行正常训练。双方首回合的比赛安排在22日晚19点45分在南京的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

    (WALKER)

文章关键词:k联赛王寿挺足协杯熊飞李建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