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两国脚场内争执 多队友来劝主裁忙调解|gif

2015年10月21日2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任航和刘建业发生争执任航和刘建业发生争执

  新浪体育讯  10月21日晚,2015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拉开帷幕,首回合失利的鲁能客场再战舜天。当全场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时场上出现争议一幕,舜天国脚任航在一次防守死球后,突然情绪激动的指责着队友刘建业喋喋不休,随后在队友的劝解下任航才恢复平静,主裁判王津随后也将两人叫到一起进行调解,而本次舜天内部的小争执也使得比赛一度中断。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时,鲁能前场进攻未果场面出现死球状态,这时舜天边后卫任航突然情绪激动的走向队友刘建业,嘴里喋喋不休的在说着什么,而此时舜天门将张思鹏和后卫康斯坦丁,张晓彬等人赶忙将情绪激动的任航拉开,以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

任航情绪激动任航情绪激动
裁判调解裁判调解

  据悉,双方可能是因为防守盯人位置而引发争执,随后主裁判王津也将两人叫到身边进行调解,比赛也在经过短暂停滞后继续进行,而这次小插曲没能影响舜天全队的心态,随后仍创造出多次机会威胁到鲁能队的球门,特别是吴曦的单刀机会,只可惜射术欠佳没能在半场形成破门。

  (新体杜克)

文章关键词:鲁能舜天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