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曝阿隆罢训被遣返 向富力提出转会申请

2015年07月07日2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隆阿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广东体育频道《晚间体育新闻》、广州竞赛频道《足球粤势力》报道,尼日利亚外援阿隆没有参加广州富力与上海上港足协杯第4轮的赛前训练,在第17轮广州富力客场0-1负于上海绿地申花之后就拒绝参加富力训练,并提出了转会申请,在沟通无果之后,阿隆被广州富力遣返回广州。

  7月8日晚7点45分,广州富力将客场挑战上海上港,两队比赛之间的胜者将拿到一个足协杯八强名额。广东体育频道《晚间体育新闻》节目在相关报道中给出的标题是“足协杯,阿隆罢训被遣返,富力明晚残阵战上港,并称“在和申花的比赛之后,外援阿隆拒绝训练,被孔特拉遣返回了广州。”广州竞赛频道《足球粤势力》则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阿隆闹转会# 阿隆没有出现在足协杯的赛前训练中,据前方记者了解到,在客场不敌上海申花的比赛后,阿隆拒绝参加球队训练,并向球队申请转会事宜,在沟通无果后,球队先让阿隆返回广州,再作处理,关于事件进一步的进展,请关注广州竞赛频道的报道!”阿隆的缺阵,对于近期战绩不佳的富力来说显然是一个坏消息,或将对富力与上港的比赛结果带来影响。

  近日,据尼日利亚媒体“allnigeriasoccer.com”报道,广州富力正在与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就阿隆转会事宜进行谈判,莫斯科中央陆军为引进阿隆开出了35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当时广州富力从萨普斯堡08俱乐部引进阿隆只付出了140万欧元转会费。一年之后,广州富力可以从阿隆转会中获得1倍以上的收益,但广州富力予以拒绝,并索要不低于500万欧元的转会费。预计广州富力和莫斯科中央陆军在本周继续谈判。看上去,如果莫斯科中央陆军提高报价,这桩转会交易有望达成。

  其实,早在今年年初,外媒就报道过莫斯科中央陆军有意引进阿隆的消息,但转会没有成行。本赛季,身为尼日利亚现役国脚的阿隆在广州富力过的并不如意,没有进入广州富力的亚冠名单,中超联赛出战10场打入4球并有1次助攻。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隆想要离开广州富力、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意愿非常强烈,甚至做出了罢训的举动。在朴钟佑离队加盟阿联酋豪门阿尔贾兹拉之后,广州富力今年夏季转会期还有一个外援调整名额。哈默德和阿隆都是离队热门人选。现在距离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关闭还有9天,广州富力的另一位离队外援是哈默德还是阿隆,短期内就会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李哲)

文章关键词:广州富力富力阿隆转会莫斯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