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补赛30分钟各无建树 梅州客家0比1负浙江

中甲:补赛30分钟各无建树 梅州客家0比1负浙江
2021年05月05日 16: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下午四点,2021年中甲联赛第三轮梅州客家和浙江队的补赛,在梅陂足球小镇九号场开始。最终两队都没有在补赛中得分,梅州客家0比1负浙江。

  昨天的比赛下半场刚开始,浙江队左路传中,梅州门将李新宇扑空,后卫杨一虎飞身解围铲空,艾沙江推射空门得分。浙江队1比0领先梅州客家。由于天气恶劣,下半场踢到60分钟就暂停,随后官方宣布余下的比赛延期到今天下午四点开始。

  比赛开始前,梅州用苏士豪放换下杨一虎,梁学铭换陈国抗。比赛从梅州昨天还没来得及罚的角球开始踢。

  第62分钟穆谢奎从左侧杀到禁区前沿后横传,艾沙江处理球略一迟钝,被梅州队抢先解围。第67分钟姚均晟拉拽梁学铭吃到黄牌。

  第73分钟梅州从左路打入,吉森传中,郭毅跟进慢一步没碰到球!第76分钟敦比亚头球摆渡,郭毅门前怒射又高出!浙江队也不断找扩大比分的机会,第79分钟姚均晟远射稍稍偏出。接着浙江用邹宇成换下姚均晟。梅州也用老将卢琳换下郭毅。

  第90分钟浙江队用高迪换下艾沙江,邵仁哲换程进。本场补时5分钟,第94分钟浙江队用久尔迪奇换顾斌。最终两队都没有在补赛中得分,梅州客家0比1负浙江。

  梅州客家首发:1-李新宇;4-劳烈斯,7-郭毅,10-敦比亚,11-吉森,13-史亮,17-杨一虎,18-霍亮,23-崔巍,25-肖震,37-陈国抗

  浙江FC首发:1-顾超;2-梁诺恒,19-董宇,28-岳鑫;3-王瑒,6-龙威,10-顾斌,16-姚均晟,22-程进,37-艾沙江;30-穆谢奎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