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刘若钒连场破门吴贵超锦上添花 成都2-0南京

中甲-刘若钒连场破门吴贵超锦上添花 成都2-0南京
2021年04月30日 21: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19点35分,2021年中甲联赛第二轮成都蓉城对阵南京城市的比赛,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体育场开战。上半场第10分钟,刘若钒接吴贵超传球,禁区内抢射首开纪录。第18分钟莱昂纳多禁区内推传中路,吴贵超右脚推射再下一城。最终成都蓉城2比0战胜南京城市。

  第10分钟,成都队吴贵超外围送球,刘若钒杀入禁区,右脚卸球,随即左脚攻门,1比0!刘若钒连续第二场取得进球!

  第18分钟成都队进球再来。和鑫从右路杀入禁区后送球,虽然莱昂纳多有些跑过,但他紧急跟上,再返传到中路,吴贵超跟进,右脚推射球门得分,2比0!

  第29分钟南京城市也险些得分,梅西保利左路送球到空档处,戈伟抢在成都门将张一诺封堵之前射门,刘涛在门线前把球解围!

  第48分钟吴贵超防守时撞倒莱昂纳多吃到黄牌。第55分钟刘若钒右路杀到禁区前沿直接起脚怒射,黄子豪把球扑住。第93分钟莱昂纳多破门,但裁判判罚队友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成都蓉城首发:16-张一诺;6-冯卓毅,8-刘若钒,9-莱昂纳多,13-韩轩,14-韩光徽,15-吴贵超,17-甘锐,23-和鑫,26-刘涛,36-勾俊晨

  南京城市首发:1-黄子豪;3-储今朝,4-张新林,9-戈伟,17-牟善韬,22-吴雷,26-徐继祖,27-郑雪健,28-梅西,31-王大龙,33-曹海清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