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人和总比分2-3江西 2年两连降从中超到中乙

中甲-人和总比分2-3江西 2年两连降从中超到中乙
2020年11月21日 17: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20中甲保级附加赛次回合燃起烽火。北京人和迎战江西联盛。是役,双方战成1-1平。 最终,双方激战两回合,江西联盛以3-2击败北京人和,成功保级。而北京人和则不幸保级。

  值得注意的是,2019赛季中超联赛,北京人和提前两轮降级,从中超到中甲。2020赛季中甲联赛,人和进入保级组,最终第二阶段排名赛区倒数第二名,并在最后的中甲保级附加赛中不敌江西联盛,仅用了两年时间,北京人和就从中超降到了中乙。

  两队首回合比赛,凭借着埃德尔的梅开二度,江西联盛2-1战胜北京人和,占得先机。次回合比赛一开始,北京人和就发起凌厉攻势。第5分钟,尼扎木丁禁区外围远射高出横梁。第9分钟,人和卷土重来,余文鹤左路传中,蒂亚戈头槌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第10分钟,又是蒂亚戈和刘鑫宇撞墙配合后怒射,可惜再次高出横梁。第13分钟,刘鑫宇上抢踢倒对方球员,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第16分钟,北京人和的强势进攻,终于收获了进球。是时,尼扎木丁右路下底传中,刘鑫宇小禁区线附近得球后,不等皮球落地,高高跃起,一记狮子甩头,将球砸入网窝,北京人和先声夺人, 1-0取得领先。

  当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4分钟时,江西联盛的反击开始奏效。埃德尔主罚前场右侧的任意球,皮球擦着近端立柱飞入网窝,人和门将朱子林望球兴叹,江西1-1扳平比分。

  上半场双方以1-1战平。

  易边再战后,两队都试图通过进攻改写比分。特别是北京人和队更是急于反超,可惜苦攻无果。反倒是江西队觅得了几次良机,险些进球。第48分钟,江西在前场断球,埃德尔分球右路,商隐小角度推射皮球滑门而过。第52分钟,又是埃德尔左侧分球,商隐禁区内倒三角回做,张野跟进推射高出横梁,惊出人和门将一身冷汗。补时阶段,江西掷出界外球,朱明鑫插上形成单刀,小角度推射被朱子林挡出底线。

  全场比赛结束,人和无奈地以1-1与江西握手言和,两回合总比分2-3降入中乙。

  北京人和首发:16-朱子林、3-刘博洋、5-万厚良、25-矫喆、29-尼扎木丁、9-余文鹤(53‘10-曹永竞)、8-张宇峰、17-刘健、23-罗安东、19-刘鑫宇(39’37-侯哲)、27-蒂亚戈

  江西联盛首发:34-朱嘉琦、33-康振捷、4-赵一博、22-罗素、26-刘禹辰、7-商隐、41-徐越(73‘37-易县龙)、15-王攀(46’6-张凯铭)、8-张野、32-什库塔伊(46‘20-王博君)、23-埃德尔(90’2-朱明鑫)

  (阿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