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队又1传奇!张笑飞退役 19年亚泰生涯447场

一生一队又1传奇!张笑飞退役 19年亚泰生涯447场
2019年12月05日 10:54 新浪体育
张笑飞退役 张笑飞退役

  北京时间12月4日,长春亚泰官方宣布,老队长张笑飞退役,下赛季将出任预备队助理教练,他也完成了一生一队的传奇。

  张笑飞于1996年加入亚泰二队,成为著名的“96一代”成员,2001年他晋升一队,并且在余下的19个赛季中只效力亚泰。

  2005赛季,以王栋、杜震宇、张笑飞为首的亚泰升超成功,2007年他们就在高洪波的率领下夺得中超冠军,这也是张笑飞生涯的最高光时刻。

  不过随着中超金元时代兴起,加上核心年龄偏大,亚泰最近几年成为中超的保级球队,并于2018赛季意外降级。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张笑飞在中甲依旧表现不俗,贡献了10次助攻。不过他还是选择退役,新赛季成为巴巴杨的教练组一员,担任预备队助教。

  张笑飞19个赛季共为亚泰出场447次,他也是又一位一生一队的杰出代表。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张笑飞亚泰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