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大结局:黄海永昌冲超 辽足四川命运还要等待

中甲大结局:黄海永昌冲超 辽足四川命运还要等待
2019年11月02日 17:15 新浪体育
永昌冲超 永昌冲超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战罢,中甲的众多悬念也都水落石出,青岛黄海拿下最终的冠军,石家庄永昌也顺利冲超,四川和辽足即将参加附加赛,上海申鑫遗憾降级。

  本轮比赛意外跌出,贵州恒丰客场挑战北京北体大,只要能够取胜他们将铁定获得冲超的资格。但贵州最终遗憾败北,第二号种子长春亚泰则遭遇更惨痛的失利,他们在东北德比中被黑龙江队无情血洗,可谓凄惨。

  石家庄永昌没有浪费机会,在穆里奇锁定胜局之后,穆里奇也摘下了银靴,他们时隔三年重返中超联赛。

  已经确保冲超的青岛主场1-2输给了南通支云,亚亚-图雷开场1分钟就被罚下,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们冲超,并且他们还拿到了本赛季的中甲联赛冠军奖杯。

  陕西长安竞技主场6-3大胜四川FC,奥斯卡上演大四喜成功拿到金靴。本场大胜还直接将四川队送到了附加赛区域,他们将和辽足一起踢附加赛,南通则顺利上岸。

  其余比赛,梅州客家主场2-0战胜已经降级的上海申鑫。呼和浩特1-0击败了辽宁沈阳宏运,浙江绿城2-1战胜广东华南虎。

  (高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辽足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