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永昌绝杀四川绝境逢生 末轮冲超仍有希望

中甲-永昌绝杀四川绝境逢生 末轮冲超仍有希望
2019年10月26日 16:43 新浪体育
永昌 永昌

  北京时间10月26日,58同城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29轮全面打响,由于联赛只剩最后两轮,因此从本轮开始,八场中甲联赛全部于下午14点30分统一时间开球。南通支云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北体大队,上半场两队0比0互交白卷,下半场北京北体大队戈武攻入一球,但是由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南通支云队主场0比0战平北京北体大队。四川尖庄队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队,上半场主裁判判罚了三粒点球,四川尖庄队的阿隆和石家庄永昌队的穆里奇分别抓住了机会,比分是四川尖庄队1比2落后石家庄永昌队。下半场开始不久,四川尖庄队若纳森将比分扳成2比2平。伤停补时阶段,石家庄永昌队小将郑致云完成绝杀。在另外一场较量中,新疆雪豹队主场1比1战平陕西大秦之水队,里图斯头球为主队先拔头筹,此后奥斯卡同样利用头球为客队挽回颜面。终场前,杜君鹏曾完成绝杀,但是视频裁判认定有球员越位在先,扼杀了杜君鹏的这次进球,最终新疆雪豹队主场与陕西大秦之水队1比1握手言和。

  南通支云0比0北京北体大

  比赛开场第4分钟,南通支云队11号李嘉玮右路起球传中,23号席尔瓦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刘天鑫牢牢抱住。仅仅1分钟后,北京北体大队李想从背后了姆拉登,主裁判判给南通支云队一个前场任意球,8号费煜一脚远射,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回,紧接着南通支云队组织二次进攻,皮球从中场吊入禁区,18号姆拉登抢点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第14分钟,南通支云队进攻到前场,18号姆拉登接队友的高传身后球摆脱对方后卫防守起脚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随后,助理裁判示意姆拉登接球时越位在先。第26分钟,南通支云队起球到禁区内,2号魏来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2分钟,北京北体大队右路发动进攻,13号阿南格诺接队友的传中后头球攻门,可惜皮球高出门楣。第41分钟,南通支云队获得前场任意球,17号余剑锋起球到禁区内,可惜姆拉登抢点没有碰到皮球。上半场,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第58分钟,南通支云队右路起球传中,18号姆拉登俯身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底线,南通支云队错失得分良机。仅仅一分钟后,南通支云队23号席尔接队友的高空身后球突入禁区果断射远角,可惜皮球偏出大门。第63分钟,北京北体大队11号戈武突入禁区一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第78分钟,北京北体大队11号戈武接队友的直塞后突入禁区射门入网,但是助理裁判随即举旗示意戈武在接球的瞬间越位在先。主裁判与视频助理裁判交流后判定戈武越位,进球无效。此后,双方在场上胶着拉锯,谁都无法敲破对方的城池。最终,南通支云队主场0比0与北京北体大队握手言和。

  双方首发出场名单:

  南通支云队:2-魏来、5-宋岳、8-费煜、11-李嘉玮、12-李亚楠(门将)、15-刘伟、17-余剑锋、18-姆拉登、23-席尔瓦、30-李湘彬、39-王永鑫

  北京北体大队:8-王建文、11-戈武、12-温智豪、13-阿南格诺、17-范凌江、19-李想、20-徐勃睿、22-刘天鑫(门将)、26-崔仲凯、27-邹仲霆、30-么旭辰

  四川尖庄2比3石家庄永昌

  比赛刚刚开场20秒,石家庄永昌队后卫杨云在后场犯规并吃到黄牌警告,四川尖庄队任意球机会,若纳森假跑由阿隆射门,皮球击中人墙后被门将邵镤亮得到。第11分钟,石家庄永昌队穆里奇回防侵犯了阿隆,主裁判判给四川尖庄队一个任意球,刘超阳起球传入禁区,可惜第一点被永昌队解围。第15分钟,石家庄永昌队获得反击机会,20号刘鑫瑜带球摆脱掉对方后卫突入禁区起左脚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回,紧跟着穆里奇跟进补射踢呲,皮球来到马修斯脚下,后者稍作调整再起脚射门,皮球被门将张世昌挡出底线。两分钟后,四川尖庄队在后场右侧侵犯马修斯犯规,石家庄永昌队获得任意球。皮球被开到禁区后,第一点被若纳森解围,埋伏在禁区外的永昌队球员起球传中,可惜皮球再次被四川尖庄队解围。

  第16分钟,四川尖庄队进攻到永昌队禁区内形成混战,阿隆射门皮球打在杨云的手上,四川尖庄队纷纷向主裁判示意,但是比赛没有停下来。待形成死球后,主裁判王哲亲自观看视频回放后判定了点球,不过,在点球主罚前,视频裁判组再次向主裁判王哲进行了语音交流,随后王哲第二次跑向场边观看var,在仔细确认后坚持认定点球的判罚。此时,时间来到上半场第25分钟,四川队25号阿隆主罚点球踢向左下角,虽然门将邵镤亮判断正确了方向,但是依然无法阻止皮球入网,四川尖庄队1比0领先石家庄永昌队。

  第27分钟,石家庄永昌队获得快攻机会,10号马修斯右路带球突入禁区被30号黄威绊倒,主裁判再次判罚了点球,11号穆里奇主罚点球破门,石家庄永昌队很快便将比分扳成1比1平。随后,石家庄永昌队继续趁热打铁。第35分钟,7号臧一锋带球突入对方禁区被5号肖震绊倒,主裁判王哲第一时间示意没有犯规比赛继续。随后比赛形成死球后,王哲再次观看了视频回放,在确定了肖震犯规后,王哲补判给石家庄永昌队一个点球,并向肖震出示黄牌警告。11号穆里奇再次主罚点球,他踢向了同一个方向,石家庄永昌队2比1反超四川尖庄队。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四川尖庄队角球开到禁区内形成混战,最后皮球被永昌队后卫解围出底线。紧接着四川队纷纷向主裁判投诉对方手球,但是这一次主裁判王哲在听取了视频裁判的意见后坚持了角球的判罚。不过,四川尖庄队在随后的战术角球中并没有形成进攻,上半场在补时5分钟后结束,四川尖庄队1比2落后石家庄永昌队。

  第50分钟,四川尖庄队进攻到对方半场,25号阿隆带球突入禁区后横向跑位突然射门,皮球打在永昌队后卫身上弹到若纳森脚下,后者面对门将果断射门,皮球直窜网窝,四川尖庄队在下半场开始不久便扳平比分,2比2!第61分钟,四川尖庄队左路进攻,25号阿隆摆脱对方后卫防守后突入禁区斜传后点,20号若纳森迎球射门,皮球被门将邵镤亮封出底线。第65分钟,石家庄永昌队11号穆里奇接队友的妙传后突入禁区一脚捅射,皮球被门将张世昌勉强扑出底线。第79分钟,石家庄永昌队10号马修斯右路带球到底线附近后传中,四川队门将张世昌将球托出底线。第85分钟,石家庄永昌队左路传中,四川尖庄队门将张世昌出击将球扑出,紧跟着马修斯补射,张世昌牢牢将球按在身下。第93分钟,石家庄永昌队完成绝杀,41号郑致云在禁区内左侧起脚射门,皮球碰到四川尖庄队后卫腿上改变了方向窜进近门端,门将张世昌来不及反应,3比2,石家庄永昌队客场绝杀四川尖庄队。

  双方首发出场名单:

  四川尖庄队:2-黄佳强、5-肖震、6-段云子、16-吴波、18-张靖洋、19-马冲冲、20-若纳森、21-刘超阳、25-阿隆、30-黄威、36-张世昌(门将)

  石家庄永昌队:4-周佳豪、6-杨云、7-臧一锋、10-马修斯、11-穆里奇、12-邵镤亮(门将)、20-刘鑫瑜、22-钟纪宇、23-杨一鸣、24-吕建军、41-郑致云

  新疆雪豹1比1陕西大秦之水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新疆雪豹队迅速占据场上主动权,但是陕西大秦之水队并未慌乱。上半场第18分钟,新疆雪豹队发出角球到后点,耶合亚果断射门,皮球被陕西队后卫封堵。仅仅1分钟后,陕西大秦之水队奥斯卡接徐武的直塞后转身射门,新疆雪豹队门将顾俊杰牢牢将球抱在怀中。第28分钟,新疆雪豹队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陕西队门将王琦出击将球解围出边线。第32分钟,新疆雪豹队角球开到中路,37号达尼亚尔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大门。三分钟后,陕西大秦之水队获得角球机会,杨昊主罚到禁区内,杜君鹏前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随后,两队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

  下半场刚刚开始1分钟,新疆雪豹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2号努尔买买提主罚到禁区内,4号里图斯甩头攻门,皮球越过王琦的十指关飞入网窝,新疆雪豹队1比0领先陕西大秦之水队。第68分钟,陕西队替补登场的20号张爽右路起球传中,前点的9号杨贺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近门柱。仅仅一分钟后,陕西大秦之水队孙发波在左路起球传中,10号奥斯卡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贴着门柱飞进大门,新疆雪豹队被陕西大秦之水队1比1扳平。第78分钟,陕西队反击,30号欧沃耶利左路下底传中,10号奥斯卡头球冲顶,皮球稍稍偏出大门。第92分钟,陕西大秦之水队24号杜君鹏远射破门,可惜视频裁判高鹏认为,陕西大秦之水队在这次进攻中有球员越位,因此进球无效。最终,新疆雪豹队主场1比1与陕西大秦之水队战平。

  双方首发出场名单:

  新疆雪豹队:2-努尔买买提、4-里图斯、6-艾尔帕提、8-黄龙、9-耶合亚、11-斯特法诺、12-顾俊杰(门将)、14-艾合木提、15-迪力依米提、18-向嘉驰、37-达尼亚尔

  陕西大秦之水队:1-王琦(门将)、6-阎峰、7-范达、10-奥斯卡、18-王骁龙、19-杨昊、24-杜君鹏、25-孙发波、27-徐武、30-欧沃耶利、37-叶尔凡

  (不死草)

中甲石家庄永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