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2-1踢出3大赢家!冲超热门4场却输了3场

一场2-1踢出3大赢家!冲超热门4场却输了3场
2019年10月19日 23:07 新浪体育
永昌逆转恒丰 永昌逆转恒丰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10月19日19:30,中甲第28轮,穆里奇传射建功,臧一锋打进绝杀进球,石家庄永昌主场2-1逆转贵州恒丰。

  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穆里奇利用点球帮助永昌扳平1-1;在87分钟又助攻臧一锋完成绝杀,最终永昌主场2-1取胜。

  这是永昌本赛季中甲主场14场的第12场胜利,他们只在主场输过给北京北体大和广东华南虎。

  不过,这一场2-1逆转,不只有石家庄永昌成为赢家,青岛黄海和长春亚泰也是赢家,只有贵州恒丰是输家。

  先开赛的青岛黄海,克莱奥打进唯一进球,他们在主场1-0战胜北京北体大。在贵州恒丰被2-1逆转后,青岛黄海在仅剩2轮的情况下,领先优势达到了3分。

  他们最后两场分别是客场面对倒数第1上海申鑫,以及主场面对倒数第3的南通支云,2场拿4分也基本锁定冠军,这样看来中甲冠军已经是没悬念了。

  另一位大赢家就是长春亚泰了,这支前中超冠军球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只落后贵州恒丰2分。明天客场对阵陕西大秦之水,长春亚泰取胜即可反超贵州恒丰,登上第2位。这样,作为争冠热门的贵州恒丰,最近4场输3场之后,可能真的要掉队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