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刺激!永昌惊险逆转 从命悬一线到保留冲超希望

太刺激!永昌惊险逆转 从命悬一线到保留冲超希望
2019年10月19日 22:37 新浪体育
永昌 永昌

  主场2比1逆转击败贵州恒丰后,石家庄永昌留住了冲超的火种。赛后,主教练古特比说,“感谢球迷一直支持到了最后。我知道有的时候球队也许会让球迷失望,但是今天球员展现出了他们永不放弃的精神,场上有很多漂亮的配合,从开始到最后我们一直持续创造机会,两三四名球员不停的传导来调动对手。”

  谈到赢下这场焦点战后的心情,古特比多次重复着“我为球员感到自豪”,“我也为工作人员感到自豪,对俱乐部的投资人感到自豪,希望我们把这种永不放弃的作风带到最后两场比赛。”

  随后古特比谈到比赛的细节,“我觉得也许是上半场我们的进球被取消,以及被对手轻易进球带来的影响,球员们有些失望。但是我一直告诉大家,每个半场都是一场新的较量,我们从下半场从新开始。像这种关键的比赛不需要说太多(动员的话),不过之前我们两周准备期做得非常成功,制定的战术也很奏效,我们使用了许多速度型和技术型的球员去冲击对方。贵州队有很多有有中超经历的球员,他们排名也比我们靠前,但我们今天打出了我们想要的内容,我还有说为球员们感到自豪,因为他们踢得越来越成熟了。”

  贵州恒丰主教练陈懋赛后表示,比赛过程当中自身失误太多,训练场上要求的东西没打好,但是球员们非常努力。石家庄的客场本来就不好打,而且这场永昌踢的比我们好。后面还有两场比赛,回去要好好总结,今天许多二打二、三打二甚至二打一的机会都没有把握住,而且向前传递的失误也比较多,大家都很拼,我们要全力去打好最后的两场球。”

  (齐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