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重新集结备战 将与鲁能热身发力冲超

青岛黄海重新集结备战 将与鲁能热身发力冲超
2019年10月08日 07:40 国内足球综合
青岛黄海 青岛黄海

  黄海君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今天,青岛黄海青港队结束了国庆假期,重新集结。下午16点,全队在青岛国信体育场辅场进行了以恢复为主的训练课。

  9月28日联赛第27轮,在结束了与辽宁沈阳宏运队的比赛后,青岛黄海青港队获得了大约一周的假期。

  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全队今天以更加饱满的状态重返训练场。为了更好的备战,向着赛季目标全力进发,青岛黄海青港队还将在联赛间隙期安排热身赛事。本周日下午,球队将与中超山东鲁能预备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10月19日下午15点30分,青岛黄海青港队将在联赛第28轮,主场迎战由宿茂臻执教的北京北体大;10月26日下午14点30分,青岛黄海青港队将在上海挑战上海申鑫队,完成本赛季最后一场客场征程;而在11月2日下午14点30分,青岛黄海青港队将在主场完成本赛季的收官之战,主场迎战南通支云队。

鲁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