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黄海两小将中甲联赛崭露头角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黄海两小将中甲联赛崭露头角
2019年09月29日 16:59 新浪体育
黄海两小将中甲联赛崭露头角 黄海两小将中甲联赛崭露头角

来源:青岛黄海

 

 

在昨晚进行的58同城2019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27轮,青岛黄海青港队主场迎战辽宁沈阳宏运队的比赛中,下半时伤停补时阶段,29号中场球员李鹏替补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的高翔登场,现场球迷观众在把掌声献给进球功臣高翔的同时,也把祝福送给了这名下个月才年满21岁的年轻球员,这也是李鹏首次在职业联赛中的正式比赛中登场亮相。

 

同样在近几轮联赛中,获得代表球队登场机会的年轻球员还有8号房欣峰。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第21轮,青岛黄海青港队主场迎战呼和浩特的比赛中,这名刚刚年满20岁的后卫球员在第82分钟替补登场,首次在联赛正式比赛中披挂上阵。

 

 

 

从即将年满21岁的李鹏,再到刚刚度过20岁生日的房欣峰,这两名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年轻球员,已经在胡安马.利略担任青岛黄海青港队主教练后,双双得到了首次亮相职业联赛正式比赛的机会。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祝愿这些年轻的球员,珍惜机会,刻苦训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更加努力的表现,证明自己的实力,能够早日为俱乐部与球队带来更多的成绩与荣誉!

年轻球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