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命由我!亚泰激励将帅全力争胜 完成冲超目标

我命由我!亚泰激励将帅全力争胜 完成冲超目标
2019年09月28日 11:49 新浪体育
亚泰争胜 亚泰争胜

  来源:Vivian丨KAN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亚泰视觉

  9月28日15时30分,中甲第27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四川FC。赛前,俱乐部制作了主题为“我命由我”海报,激励亚泰将士相信自己,全力争胜完成赛季目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萨帅也表示,按照准备去比赛就能取胜。

  海报

  赛前声音

  主教练 萨布利奇:明天又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一场一场,联赛的节奏非常快。我们已经做好明天比赛的准备,如果我们能够按照上一场的表现去踢,就能拿下对手。本场比赛,我们的对手场上纪律非常好,也非常拼。他们有实力很好的球员,肯定会尽量保证后场不丢球,再进行反击。就像我说的,我们准备好了,只要发挥我们的水平和状态就能取胜。这里,再一次邀请球迷,希望他们像上场那样到现场支持我们,这样我们在场上的拼搏才有意义。

  球员 张力:这一周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希望明天不仅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还要取得胜利。

  媒体提问

  记者:近几轮,亚泰中前场出现推进问题,如何调整?

  萨布利奇:我们需要在进攻区把传球做得更好,我们也创造出来很多机会,但可惜没有完成进攻。我希望明天场上有更好的进攻,我们已经准备得相当充分,也希望能够抓住机会将球打进。

  训练图集

  直播平台

  PP体育、咪咕、四川文化旅游频道

  历史战绩 

  历史上,长春亚泰与四川FC只有过一次交手。本赛季中甲第12轮,亚泰遭遇补时绝杀,0比1不敌对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