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主帅怒批:球队浪费了太多机会 各方面都太差

永昌主帅怒批:球队浪费了太多机会 各方面都太差
2019年09月22日 21:58 新浪体育
穆里奇 穆里奇

  在前三名球队均未取胜的情况下,第四名的永昌面对积分榜下游的梅县铁汉竟然主场告负,错失追赶冲超对手的大好机会。

  赛后主帅古特比表示,“我自己不敢相信球队今天的表现,在很多方面我们表现都非常的差,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找到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是状态、心理还是技战术环节。当心理出现问题时,我们在场上变得踢得非常困难。球员的表现让你感到他们非常害怕失误,害怕输球,反而踢得更加被动。大家都看到今天对手的机会不多,三次有威胁的机会打中一次门柱取得一个进球。我们这场比赛浪费了多少角球多少任意球和多少机会?我们要好好反思一下。我们理论上还有机会,还有四场比赛,还有4分,但是必须要从失落中反弹起来。我相信这座城市的精神还在激励着我们,我们应该继续去为之而战斗。

  (齐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