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处罚保定英利易通未执行仲裁调解书 联赛扣6分

足协处罚保定英利易通未执行仲裁调解书 联赛扣6分
2019年09月20日 17:31 新浪体育
足协处罚保定英利易通 足协处罚保定英利易通

  北京时间9月20日,足协就此前保定英利易通未执行仲裁调解书做出扣除中乙积分6分的处罚。

  以下为足协官方公告: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8年10月19日,中国足球协会仲裁委员会作出调解书([2018]足仲调字第218号),保定英利易通足球俱乐部同意于2018年11月19日前向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支付相关款项。

  根据2019年3月29日、9月17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向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提交的书面申请,保定英利易通足球俱乐部未执行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的调解书。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七十九条之规定,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作出如下处罚:

  扣除保定英利易通足球俱乐部2019赛季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积分六分。

  如保定英利易通足球俱乐部在本决定公布之日起30日内仍未履行上述调解书,纪律委员会将移交至中国足协相关部门,由中国足协根据俱乐部准入的相关规定,取消保定英利易通足球俱乐部2020赛季职业联赛准入资格。

  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望各参与方能够尊重并严格执行中国足球协会以及体育仲裁法庭、国际足联、亚足联的生效决定或裁决,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王小平

  2019年9月20日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