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天神下凡难救永昌 第1魔鬼主场谁来都没辙

穆里奇天神下凡难救永昌 第1魔鬼主场谁来都没辙
2019年09月14日 17:43 新浪体育
穆里奇没办法 穆里奇没办法

  中甲联赛第二十五轮的一场重头戏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打响,黑龙江FC坐镇主场绝杀了冲超热门石家庄永昌。对于永昌而言,本场比赛异常关键,球队目前正在向冲超区发起冲击,一分都不能有失。但球队不得不吞下失利的苦果。

穆里奇的进球穆里奇的进球

  果然石家庄永昌先声夺人,由穆里奇利用点球机会打破僵局,但主队黑龙江FC在上半场就利用任意球配合,由胡靖头球扳平比分。下半场穆里奇利用速度梅开二度,而廖承坚远射扳平比分。最后时刻,阿金头球造成邵璞亮出现扑救失误,两度落后的黑龙江FC也因此3-2逆转石家庄永昌。

  本场比赛球队前锋近期状态火热的穆里奇继续爆发,打进了五场比赛的第八个进球,但是依然没有帮助球队带走三分,阻止如此状态的穆里奇,也只有黑龙江的主场能够做到了,作为本赛季中甲头号魔鬼主场,黑龙江队还没有在这里输掉一场联赛。

  黑龙江的主场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自从哈尔滨毅腾时期开始就是中甲赛场的魔鬼主场,很少球队能在这里占到便宜,进入黑龙江火山鸣泉时期,17年球队在这里拿到中甲资格,18年依靠主场表现轻松保级,这座球场也是中甲上座率最好的球场之一,本赛季这座球场依然是他们屹立中甲最大的保障。

  (高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