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土炮绝境拉亚泰上岸 下场天王山却有新难题

第一土炮绝境拉亚泰上岸 下场天王山却有新难题
2019年09月14日 22:35 新浪体育
亚泰 亚泰

  来源:CHUCK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25轮

  辽宁沈阳宏运 1:2 长春亚泰

  9月14日,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25轮战罢,长春亚泰客场2比1战胜辽宁沈阳宏运,以13胜6平6负,积45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3位。9月22日15时30分,中甲第26轮,长春亚泰将回到主场迎战青岛黄海青港。

  ▲ 第5分钟,张力接张笑飞助攻,在禁区弧顶处远射破门,长春亚泰客场一球领先。

  ▲ 第23分钟,辽宁开出任意球,穆伦加禁区内接球后射门得分,将比分扳平。

  ▲ 第86分钟,谭龙奉献绝杀,长春亚泰客场2比1战胜辽宁沈阳宏运。

  帅论

  “之前我就说过,今天的比赛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没有一场容易的比赛。我们的对手踢得非常顽强,踢得非常好,在比赛中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和麻烦。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一直按照赛前准备的去做,但对手在场上的发挥给我们形成了很大的威胁。虽然比赛最后赢了,但是有一些运气的成分。就像我们上个主场与新疆的比赛,我们在场上有很多机会,有可能赢下比赛,但是还是输了,这就是足球比赛。我还是要重复说,我们今天的对手是非常强的一支队伍。还是要对我的队员表示祝贺,他们到最后都没有放弃,相信我们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在这周的准备过程中,我跟队员们说要相信自己。最终我们也看到了,是这样的一个结果,因为他们非常拼。但是也要看到更现实一点,我们需要踢得更好一些,表现的更好一些。今晚特别感谢到现场来支持我们的亚泰球迷,他们给我们很大的动力,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大。最后也希望辽宁在接下来的比赛越来越顺利。

  媒体提问

  记者:两名中后卫吃到第四张黄牌而下场停赛,是否考虑下场的排兵布阵?杨超声表现不错,有多次威胁进攻,是否考虑给他更多的上场时间?

  萨布利奇:这确实是一个现实的问题,我们会用接下来一周的时间考虑这个问题,相信我们会找到最好的解决办法。关于杨超声,我以前也说这个方面。我们也知道,根据规定必须保证两名U23球员上场,而且首发必须有一名U23球员。杨超生的训练非常好,是一名有能力的球员。他每次上场都能给球队很大的帮助,我也跟他解释过他上场时间少这个问题。

  出场阵容

  长春亚泰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33-张笑飞、11-薛亚男、15-孙捷、4-于睿、24-严智宇(80‘,杨超声)

  中场:27-张力、32-李光文

  前锋:37周大地(61‘,周大地)、9-日夫科维奇、29-谭龙(91’,赵鸣宇)

  替补名单:3-任鹏、8-孙君、13-杨超声、16-谭天澄、20-德拉季奇、23-吴亚轲、30-赵鸣宇

  辽宁沈阳宏运

  门将:16-穆芊羽

  后卫:2-熊飞、15-宋琛、19-刘尚坤、35-徐友刚

  中场:4-王皓、10-桑一非、14-李成林、17-陈景帆

  前锋:9-古斯塔沃、11-穆伦加

  替补名单:1-郭纯全、6-王珐、29-李振、30-吕伟、32-周思楠、34-王军辉、36-阮喆祥

  积分榜

  精彩瞬间

长春亚泰杨超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