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黑龙江绝地反击3-2绝杀永昌 鸡爷双响难救主

中甲-黑龙江绝地反击3-2绝杀永昌 鸡爷双响难救主
2019年09月14日 17:28 新浪体育
黑龙江绝杀永昌 黑龙江绝杀永昌

  北京时间9月14日15时30分,58同城2019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二十五轮的一场重头戏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打响,黑龙江FC坐镇主场迎来冲超热门石家庄永昌。尽管客队石家庄永昌先声夺人,由穆里奇利用点球机会打破僵局,但主队黑龙江FC在上半场就利用任意球配合,由胡靖头球扳平比分。下半场穆里奇利用速度梅开二度,而廖承坚远射扳平比分。最后时刻,阿金头球造成邵璞亮出现扑救失误,两度落后的黑龙江FC也因此3-2逆转石家庄永昌。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客队石家庄永昌率先开球,穆里奇连续盘带后送出直传,刘子铭的射门绕过出击的徐嘉敏,好在任江隆在门线前将球解围。第3分钟,黑龙江队中路发动反击,但被朴世豪在中圈附近的战术犯规破坏。第6分钟,黑龙江队后场长传发动反击被客队断下,石家庄队中场附近短传后向左路送出转移,可惜传球力量过大直接出了边线。第9分钟,黑龙江队利用右侧界外球形成攻势,杨磊在大禁区线附近的射门被封堵,后插上的黄耿基远射高出横梁。第13分钟,钟纪宇左侧快速下底后送出传中,任江隆在禁区中路头球解围。第14分钟,范博健在前场右路连续控球摆脱后卫主队赢得任意球机会,杨磊任意球送到禁区后点,石家庄队后卫赶在阿金控球前将球破坏。

  第17分钟,黑龙江队在右后场控球失误,刘子铭反抢后与穆里奇打出踢墙配合,刘子铭随后在禁区外尝试弧线球攻门偏出立柱。第20分钟,黑龙江在中场附近送出直传球,可惜传球力量过大,阿金只能望球兴叹。第22分钟,吕建军插上助攻后送出直传,马修斯在禁区内摆脱时被任江隆拉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穆里奇骗过徐嘉敏将点球罚进,石家庄永昌客场1-0领先黑龙江FC。第26分钟,石家庄队后场回传出现失误,不过黑龙江队球员突破未果,被客队将球破坏。第27分钟,维克托前场传球出现失误,穆里奇与马修斯右路打出二过二配合,马修斯在禁区内转身打门被徐嘉敏将球抱住。第29分钟,石家庄队在前场形成攻势,刘子铭脚后跟回做,钟纪宇跟进抽射被徐嘉敏下意识挡出。

  第32分钟,阿金前场策动反击,张浩禁区外突施冷箭滑门而出。第33分钟,杨磊中路带球突入禁区后一脚低射,被邵璞亮倒地将球扑住。第34分钟,黑龙江队后场右路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范博健中线附近连续控球摆脱后送出直传,杨磊右路假动作摆脱后传中力量偏小,被对方破坏。第37分钟,黑龙江FC获得任意球机会,陈立明将球送入禁区,小将胡靖赶在门将出击之前将球蹭入网窝,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1。第41分钟,石家庄打出任意球配合,马修斯禁区外电梯球击中横梁弹出。补时阶段,石家庄连续在右路策动攻势,但都没有形成实质威胁。上半场比赛结束,黑龙江FC1-1战平石家庄永昌。

  易边再战,客队石家庄永昌用刘鑫瑜换下刘子铭,主队黑龙江FC开球。第47分钟,黑龙江队在左路尝试送出身后球,阿金接队友回做在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高出横梁。第48分钟,维克托中场送出转移,杨磊将球精彩停下送出回传,阿金远射造成邵璞亮脱手,不过石家庄门将第二反应很快将球保护住。第55分钟,马修斯右路下底回做被黑龙江防线破坏,随即主队立即发动反击,后场长传前场的阿金形成单刀,邵璞亮快速出击将球破坏。第57分钟,胡靖后场长传前场右路,杨磊突破时被郑致云放倒,黑龙江的任意球进攻被客队头球解围。第61分钟,黑龙江队连续在前场打出直塞配合,阿金在禁区内的脚后跟回做给队友形成了极佳的射门空间,好在邵璞亮神勇扑救力保城门不失。

  第62分钟,石家庄永昌打出快速反击,马修斯在后场右侧送出精妙过顶球直塞,穆里奇利用速度优势力压回追的防守球员,赶在徐嘉敏出击之前挑射入网,石家庄永昌2-1领先黑龙江FC。第69分钟,石家庄永昌利用左路界外球机会发动攻势,穆里奇摆脱维克托的防守在禁区外直接远射,徐嘉敏做出精彩扑救将球扑出底线。第76分钟,维克托对马修斯战术犯规被出示黄牌。第81分钟,陈立明左路传中,杨磊在禁区内接球回做,廖承坚在禁区外不做调整直接远射入网,黑龙江FC再度将比分扳平。第84分钟,吕建军在中场附近滑铲同样吃到黄牌。第87分钟,黑龙江FC利用角球机会在对方门前造成混乱,阿金头球攻门造成邵璞亮脱手并滚入球门,黑龙江FC3-2反超石家庄永昌。最终,两度落后的黑龙江FC3-2顽强逆转石家庄永昌。

  进球信息:

  第23分钟,石家庄永昌,马修斯创造点球,穆里奇打破僵局。

  第37分钟,黑龙江FC,陈立明任意球助攻,胡靖头球扳平比分。

  第62分钟,石家庄永昌,马修斯过顶球助攻,穆里奇梅开二度。

  第81分钟,黑龙江FC,杨磊回做,廖承坚远射再度扳平。

  第89分钟,黑龙江FC,阿金头球攻门,邵璞亮扑球脱手造成皮球滚入球门。

  黄牌信息:

  黑龙江FC:第76分钟,35-维克托;

  石家庄永昌:第84分钟,24-吕建军;

  双方阵容:

  黑龙江FC

  首发:23-徐嘉敏;6-廖承坚,5-任江隆(队长),20-胡靖(U23),15-黄耿基;35-维克托,9-张浩,17-杨磊,18-范博健(U23)(第77分钟,11-王子铭),26-陈立明(U23);39-阿金;

  替补:1-芦宁(U23),3-李波洋,7-许东,11-王子铭,22-文学,28-潘昱辰,31-白子健

  石家庄永昌

  首发:12-邵璞亮;24-吕建军,6-杨云,23-杨一鸣,41-郑致云,33-朴世豪(第84分钟,7-臧一锋),4-周佳豪,10-马修斯(队长),11-穆里奇,22-钟纪宇(U23)(第61分钟,28-詹敏伟);27-刘子铭(U23)(第46分钟,20-刘鑫瑜);

  替补:29-张一诺,2-张帅,7-臧一锋,13-冯绍顺,17-王子豪,20-刘鑫瑜,28-詹敏伟

  (华彩)

中甲石家庄永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