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为主帅费尔南多庆生 众将表态周末死磕绿城

新疆为主帅费尔南多庆生 众将表态周末死磕绿城
2019年09月13日 15:41 新浪体育
费尔南多 费尔南多

  来源: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 

  今天是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昨晚(9月12日)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提前举行中秋宴,祝正在备战中甲联赛第25轮比赛的教练员,球员节日快乐,而当天,也是新疆天山雪豹主教练费尔南多的生日,俱乐部也为费尔南多送上了生日祝福。因为将要在周末的比赛中迎战浙江绿城,中秋宴(生日宴)也变成了誓师大会,众将士表示要在周末力拼杭州绿城。

  在生日宴上,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张楠祝福所有球员教练员中秋节快乐,并祝福教主教练费尔南多以及队员艾克热木江生日快乐。

  张楠表示,2018年底,费尔南多加入雪豹这个大家庭,组建新的一线队,9月12出生的费尔南多应该是处女座,但他像狮子座一样,勇敢,果断。在费尔南多的带领下,球队克服了联赛初期的各种困难,取得了现在的成绩,同时期待费尔南多“一日新疆,终生雪豹”。

  队员们以茶代酒祝费尔南多生日快乐

  费尔南多表示,在西班牙生日要和家人一起度过,在新疆,队员们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就是他的家人,正是有这些家人一起努力,雪豹才会有今天的成绩,感谢大家的齐心协力。

  队长艾尔帕提和主力门将顾俊杰代表全体队员们表示,要在9月14日的比赛中拼尽全力,期待用一场胜利当作送给费尔南多最好的生日礼物。

费尔南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