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恒丰PK四川冲8连胜 亚泰战辽宁不容有失

中甲前瞻:恒丰PK四川冲8连胜 亚泰战辽宁不容有失
2019年09月12日 19:51 新浪体育
亚泰遭遇辽足挑战 亚泰遭遇辽足挑战

  在经过了一个不长不短的间歇期后,本周六,中甲第25轮8场战役将火爆开战。上周末关乎冲超的3场补赛结束后,冲超形势再次出现微妙变化。收获7连胜的恒丰手握4分优势领跑;而长春亚泰、呼和浩特在补赛中主场负于对手后,继续沉沦。随着本周末冲甲号角再次吹响,目前排名中甲前三位的贵州恒丰、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将分别与四川、梅州客家、南通支云对阵;胜负结果,对于各队的冲超形势都将产生重大影响。而积分排名已经落后一个身位的长春亚泰、呼和浩特要想有所作为,此番与对手较量,不容有失。

  梅县铁汉VS陕西

  比赛时间:9月15日19:30

  结果预测:梅县铁汉主场胜

  前24轮战罢,梅县铁汉、陕西的积分排名处于相对安全的位置。尤其是陕西队作为升班马前23轮过后,就已经拿到了10胜4平10负积34分的成绩单,几乎提前上岸。在这种情况下,球队的进取心似乎多少受到了一定影响。间歇期前进行的最后一场中甲比赛中,陕西队踢的不温不火,客场0-1不敌梅州客家。相比之下,梅县铁汉前24轮战罢积30分,仍然要为保级而抢分。本周末,客场与梅县铁汉交锋,陕西会不会重蹈上一轮与梅州客家交锋的覆辙,值得关注。从战斗力与实力来看,陕西似乎有能力实现全身而退。 上半程首回合,梅县铁汉客场逆转陕西。对于梅县将士来说,自然期待球队能够双杀西北狼。

  青岛黄海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9月14日19:30

  结果预测:青岛黄海主场胜

  对于上半程冠军青岛黄海来说,最后六轮的决战是能否实现冲超梦想的关键,一场比赛的胜负都有可能决定球队的命运。在前24轮比赛中,青岛黄海在下半程开赛后呈现状态滑坡,未能继续上半程独领风骚的势头,积分排名被贵州恒丰反超。目前仍然以13胜5平6负积44分排名第二名,不过,由于排在其后的永昌、亚泰、呼和浩特紧追不放,黄海积分榜次席的位置极不稳固。不但不能在梅州客家身上全取3分,接下来的冲超形势或许就出现晴转多云的状况。虽然上半程首回合,两队战成了平局;但从整体实力与状态来看,青岛黄海无疑处于较大优势。他们前24轮打进50球失32球,而梅州客家则打进37球失34球,攻防两端,青岛黄海都占据上风。

  呼和浩特VS南通支云

  比赛时间:9月14日15:30

  结果预测:呼和浩特主场胜

  继间歇期前最后一轮中甲第24轮客场负于浙江绿城之后,呼和浩特又在上周末一场关乎冲超命运的大战中,大意失荆州,主场以0-2不敌黑龙江队,从而使得自己的积分排名与冲超前三甲拉开了一定的差距。他们目前12胜4平8负积40分,分别比恒丰、青岛少了8分、4分。如是后续比赛中再出现哪怕一场失误,球队将在理论上与冲超彻底无缘。此番继续坐镇主场与南通支云交手,呼和浩特不容有失。从双方实力来说,呼和浩特的优势并不明显,甚至在进攻端还略处劣势。他们24轮打进23球失24球,而南通支云则是打27球失35球。上半程首回合,呼和浩特客场0-1负于南通支云,能否在主场报上半程首回合输球的一箭之仇,值得球迷关注。

  黑龙江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9月14日15:30

  结果预测:石家庄永昌客场胜

  目前,黑龙江队已经提前上岸,几近到了无欲无求的地步。而石家庄永昌则要为冲超发起最后的肉搏大战。目前,石家庄永昌14胜2平8负,积44分,与排名第二的青岛黄海同分的情况下,因为净胜球的关系而屈居第三名。上半程首回合两队较量,石家庄永昌主场击败黑龙江队。客场作战,永昌能否全取3分?从目前两队状态来看,永昌无疑占据优势。永昌在间歇期前的第24轮中甲比赛中,主场力克冲超对手亚泰,而黑龙江则在客场负于实力一般的四川队。前24轮,永昌打进49球失35球,而黑龙江队则打进28球失24球,进攻端,永昌占据较大优势,而在防守端,黑龙江队还略为稳健。

  贵州恒丰VS四川

  比赛时间:9月14日19:30

  结果预测:贵州恒丰主场胜

  继间歇期前最后一轮中甲客场击败南通之后,贵州恒丰又在上周末一场补赛中客场拿下上海申鑫,斩获令人羡慕的7连胜后,以4分优势傲居中甲积分榜头名,成为冲超最大热门。然而,由于后面的追兵也是来势汹汹,贵州恒丰来不得半点松懈,必须每分必争。本周末与四川对决,无论从实力还是状态来说,恒丰都处于上风。前24轮,恒丰打进37球失21球,而四川队则是打进了25球失39球,攻防两端,恒丰都处于较大优势。上半程首回合,贵州恒丰反客为主如愿击败四川。此番贵州将士自然期待双杀四川。

  上海申鑫VS北京北体大

  比赛时间:9月14日19:30

  结果预测:北京北体大客场胜

  在上周末一场补赛中,主场作战的上海申鑫毫无悬念的输给了贵州恒丰,成全了对手的7连胜,也给自己的保级添上了灰暗的一笔。前24轮过后,上海申鑫3胜3平18负,积12负,被长期压制在副班长位置上动弹不得。本周末前来挑战的北体大目前以11胜5平8负积38分排在第六名,虽然说理论上还有冲超的希望,但事实上可能性很小。在这种情况下,北体大以什么样的心态打好后续比赛值得关注。从实力与战斗力来说,北体大无疑处于上风,上半程首回合,上海申鑫客场以1-5不敌北京北体大。此番两队交锋,是上海申鑫实现复仇,还是北体大双杀对手,值得关注。

  新疆VS浙江绿城

  比赛时间:9月14日17:30

  结果预测:新疆主场胜

  两队在间歇期前的第24轮中甲比赛中,品尝到了喜忧两重天的滋味。其中,新疆队客场负于北体大,而浙江绿城却在主场以2-0击败强敌呼和浩特。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末一场补赛中,新疆反客为主以2-1战胜冲超热门球队、中超降班马长春亚泰,算是爆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补赛过后,新疆队以8胜5平11负积29分排名第12名,保级形势看好。而浙江绿城则在24轮过后收获10胜8平6负,积38分,理论上没有失去冲超希望,但事实上可能性很小。新疆24轮过后打进30球失37球,而绿城则是打进38球失32球,攻防两端绿城均处于上风。上半程首回合,新疆客场1球小负浙江绿城。此番两队再次交手,是新疆复仇还是绿城双杀,值得关注。

  辽宁VS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9月14日19:30

  结果预测:长春亚泰客场胜

  辽宁与长春亚泰的第二回合东北德比将在本周末打响。由于长春亚泰在上周末一场补赛中主场遭遇滑铁卢,以1-2不敌新疆队,从而使得冲超形势由睛转阴。前24轮过后,亚泰12胜6平6负,积42分排名第4,失去了冲超优势。但由于与第二名青岛黄海只有2分的差距,因此后续的六轮比赛,对于亚泰来说,至关重要。本周末客场挑战辽宁队,无疑是他们斩获3分的良好机遇。前24轮辽宁打进26球失41球,而长春则是打进44球失34球,攻防两端,长春处于较大优势。但辽宁队对于保级的渴望同样强烈,主场作战,无疑会与亚泰死拼。上半程首回合,辽宁队客场与亚泰战成了1-1平局。不知道再次较量,两队能否分出胜负。

  (阿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