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用一周时间解决失误问题 萨帅再谈冲超话题

亚泰用一周时间解决失误问题 萨帅再谈冲超话题
2019年09月07日 13:31 新浪体育
亚泰 亚泰

  来源: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 亚泰视觉 ◈

  9月7日19时30分,中甲第23轮补赛,长春亚泰坐镇“南岭”迎战新疆雪豹纳欢。赛前,俱乐部制作了主题为“上下同欲者胜”海报,只有俱乐部、球队和球迷三者合一,齐心协力,才能取胜。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萨帅也表示,邀请亚泰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只有大家在一起才能有好的结果。

  ◈ 海报 ◈

  ◈ 赛前声音 ◈

  主教练:萨布利奇

  “明天的比赛,我们已经尽快尽早做好了准备。我再重复一下,没有简单的比赛、没有容易的比赛,只有我们队员能让比赛踢起来更容易一点。这就是一场联赛,相信我们会有好的表现,希望我们明天的表现配得上我们的球队。上一场的失误在这一周中我们尝试解决掉,希望这场比上场踢得更好。在这里,再一次邀请所有亚泰球迷明天到现场来看我们比赛,只有我们大家在一起,就会有一个美好的夜晚,也希望我们有个好的表现。”

  球员:严智宇

  “上周回来我们通过录像分析了在比赛中的一些失误,希望接下来减少失误,为自己、为球迷争取更多的胜利。”

媒体提问:主教练认为比赛的难点在哪?

  萨布利奇:  萨布利奇:我说过每场都不是那么容易,但通过我们的表现和良好状态能够让比赛更倾向我们时,就会让比赛更容易一些。我回来三个月了,没有看到哪个对手是可以轻松战胜的。   我们自己要做好准备,队员也要做好准备,只有我们大家一起做好准备,如果比赛不能按照准备的去打,肯定就会发现一些困难和问题。

媒体提问:目前球队的状态和上赛季比较相似,主教练有多大信心帮助亚泰重回中超?

  萨布利奇:对我来说,我更关注今年的比赛,去年最后八场比赛我也没有太关注。我们只有通过自己努力不要重复去年表现,我也相信不会再发生。

媒体提问:新疆客场成绩在中甲最差,目前只赢过一场,明天会不会打攻势足球?

  萨布利奇:理论上是这样,但理论上要变成实际,因为我不知道哪支球队会不想赢的。当然,我们的主场要展现我们的进攻能力,让他们知道这是我们主场,我们要取得胜利。最终结果取决于自己的表现,也要看对手在场上的应对,希望明天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 训练图集 ◈

萨布利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