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联赛第十轮战报-苏宁扩大领先优势 上海被逼平

女超联赛第十轮战报-苏宁扩大领先优势 上海被逼平
2019年09月03日 09:20 新浪体育
女超战报 女超战报

  8月31日、9月1日,2019女超联赛进行了第十轮的争夺,上海农商银行被大连女足逼平,暂停了追赶领头羊江苏苏宁的脚步。

  江苏苏宁杨丽进球

  本轮领头羊江苏苏宁女足主场1-0小胜武汉车都江大,杨丽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目前,江苏苏宁暂以6分优势继续领跑,下轮比赛球队将在9月6日客场对阵长春大众置业。

  广东辉骏李影率先破门

  广东辉骏女足本轮坐镇主场五华惠堂体育场,凭借李影的梅开二度和韩鹏的进球,以3:0轻取长春大众置业,主场取得2胜1平,积分上升到10分。

  上海农商银行越位 进球无效

  名次排在广东辉骏之后,积分垫底的大连女足本轮主场迎战排名第二的强敌上海农商银行。虽然整场比赛上海女足占据优势,但大连女足凭借顽强防守,最终0-0逼平对手。这场平局对于两队来说可谓“两败俱伤”,上海农商银行与榜首江苏苏宁的差距已拉大到6分,而继续排名垫底的大连女足与广东辉骏间的分差则扩大到5分。

  北京女足古雅沙进球

  本轮北京北控置业迎战河南徽商女足,虽然河南女足韩淑雨攻入个人赛季首球,但北京女足凭借古雅沙的梅开二度,最终2-1战胜河南徽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足协女足王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