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冲超关键战古特比直呼紧张 心脏不好的受不了

拿下冲超关键战古特比直呼紧张 心脏不好的受不了
2019年08月31日 22:07 新浪体育
古特比 古特比

  主场3比2阻击亚泰,永昌赢下了关键的一场战役。赛后主帅古特比说,“首先要祝贺这座城市的每个支持着球队的人,如果说这支球队有些特殊的地方的话,就是越在困难时越能够团结一心,只是心脏不好的朋友可能有点承受不了。”

  谈到比赛过程时古特比说,“今天的比赛我们自己给自己制造了难度。上半场我们踢得非常顺畅,下半场两支球队打得更加开放,比赛也按照我们的计划在进行,我们打入了三个进球,如果机会好的话还能进两个,但是最后的比赛太紧张了,丢掉两个球很遗憾,我们注意力更集中一些本可以避免两个失球。赢下了比赛固然高兴,但也要检讨一些在比赛中出现的错误,接下来我们要利用好国际比赛日休赛期进行调整。”

  对于球队对亚泰的高空球轰炸战术的防守,古特比说,“我们过去一周都在进行站位训练,防守球员的位置选择准确,并且将彼此之间的距离保持好,就能够把防守做得更好。而且我们两个边路的防守非常紧密,减少了对手的传中球次数,这样也缓解了门前的防守压力。”

  亚泰主帅萨布利奇赛后则表示,“今天晚上永昌是踢得更好的一方,我们今天的表现不像之前那样,也不像赛前准备的,这样的比赛不允许有任何的失误,任何错误都会付出惨痛的代价。上半场对手有两次界外球快发险些破门,我认为一支成熟的球队不应该出现这种不集中的情况,赛后我们会认真看一下我们的失误在哪,尽快解决到存在的问题,因为我们几天之后还有下一场比赛要踢,我们还有时间。石家庄队的主场的确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他们能够抓住机会发起致命一击,而且我们这场比赛让对方打出了他们想要的节奏和踢球方式,最后我也祝他们后面的比赛能够打好。”

  对于比赛中采用单外援首发的战术部署,萨布利奇说,可能每个人的观点有不同,我们并没有保守,而且德拉季奇之前有一点小的拉伤,让他替补也是对球员的保护。                       

  (齐未)

萨布利奇亚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