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绿城不惧中甲黑马 主帅:打出风格赢下对手

浙江绿城不惧中甲黑马 主帅:打出风格赢下对手
2019年08月31日 13:35 新浪体育
绿城 绿城

  新浪体育讯

  周六晚上,浙江绿城将在主场迎战呼和浩特队。呼和浩特队是本赛季中甲联赛的最大黑马,目前保持着冲超的希望,而浙江绿城在上轮输给贵州队之后,冲超希望渺茫,本场比赛或许放下包袱的他们反而能打出不错的结果。

  在周五下午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浙江绿城主教练郑雄表示:“明天我们要在主场迎来呼和浩特的挑战。上半程我们在客场1:1与对手战平,这是一场很遗憾的比赛,这次来到我们的主场,希望我们能打出自己的风格,赢下这场比赛。”

  贵州队是浙江绿城本赛季的最大苦主,他们在主场6:2战胜了浙江绿城,让绿城的冲超势头一落千丈,上轮联赛他们又在黄龙体育中心以4:1大胜浙江绿城。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部分绿城球迷选择了提前离场,显然他们对于球队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不满。

  对于绿城来说,更残酷的现实是,在大比分输给冲超对手之后,球队和冲超区的差距已经达到了7分,而且目前排在前两名的贵州队和长春亚泰都少赛一轮,在中甲联赛只剩下7轮的情况下,这样的积分差距是一条异常巨大的“鸿沟”。

  不过对于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来说,冲超只是一个自我追求,无论能否实现冲超的目标,球队的生存和发展都还要继续。如果能在比赛中战胜呼和浩特队,球员们就会拥有更多的自信,也能尽早的从惨败给贵州队的阴影中走出来。

  虽然浙江绿城上轮联赛刚刚在主场1:4惨败给贵州队,但本周球队的训练气氛不错,球员们还玩起了当年米卢带领国足时踢过的“网式足球”。俱乐部在本周积极的调整球员们的心态,除了找球员谈心,在训练的时候也特意安排了一些比较活跃的内容。在本周的训练中,球员们站在球网两边,玩起了网式足球。前国足主教练米卢带领国足冲击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时候,就经常会用网式足球来调节球队的气氛,媒体和球迷也因此把米卢的执教方式称为“快乐足球”。这种训练方式的确给绿城的球员带来了快乐,训练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他们在笑声中忘记了上一轮联赛的惨败,为投入到周六晚上的这场恶战做好了准备。

  绿城球员岳鑫也表示:“按照教练组的要求,我们这周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明天我们会全力以赴,希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蒋希)

中甲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