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黄海新帅欲冲击榜首 恒丰绿城硬碰硬

中甲前瞻:黄海新帅欲冲击榜首 恒丰绿城硬碰硬
2019年08月23日 07:50 新浪体育
青岛黄海 青岛黄海

  本周末,中甲第23轮将火爆开战。由于领头羊长春亚泰与新疆、排名第二的呼和浩特与黑龙江的比赛将双双延期进行,因此这也给了贵州恒丰冲击榜首的机会。从领头羊滑到第5名的青岛黄海紧急请来瓜迪奥拉恩师胡安马-利略前来救火,本周末主场迎战四川,能否一扫阴霾;而贵州恒丰与浙江绿城的强强对话,谁能笑到最后?诸多悬念待解,让我们拭目以待。

  南通支云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8月24日19:35

  结果预测:南通支云主场胜

  上周末,南通支云、上海申鑫分别在客场、主场作战,但都吃了败仗。南通支云客场2-3负于梅县铁汉,而上海申鑫则在主场2-3不敌陕西队。前22轮过后,南通将士拿到了5胜6平11负,积21分,还得继续为保级而战;而申鑫则在一连串的失利之后,积分仍然为可怜的9分,被死死摁在了副班长之位上动弹不得。上半程首回合,南通支云客场作战,以3-0完胜上海申鑫。此番坐镇主场,刚刚前来南通救火的新帅盖瑞-怀特,自然希望能够带领南通将士双杀对手。有趣的是,怀特先生为前申鑫主帅,与老东家对决,想必他也是一番滋味在心头吧。

  辽宁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8月24日19:30

  结果预测:石家庄永昌客场胜

  上周末,辽足、石家庄永昌遭遇冰火两重天。在关乎保级的六分战役中,辽足客场2-3不敌四川,前22轮战罢, 辽足4胜6平12负,积18分排名倒数第二;而石家庄永昌则在上周末力克半程冠军青岛黄海,拿到了宝贵3分后,球队的积分达到了38,虽然排名在第四,但仅比排名第二的呼和浩特少2分,冲超前景仍然看好。进攻端,辽足22轮打进22球,而永昌则打进44球,无疑永昌在进攻端占据较大优势。防守端,辽足失球38个,而永昌则为33个,同样在防守厚度与稳定度上,永昌也占据了一定优势。上半程首回合,辽宁队客场以1-2不敌石家庄永昌。此番两队再度相遇,是急需要抢分的辽足报上半程一箭之仇,还是目前状态保持不错的永昌实现对辽足的双杀,值得关注。

  青岛黄海VS四川

  比赛时间:8月24日19:30

  结果预测:青岛黄海主场胜

  从积分榜排名来看,这是一场比较典型的强弱对话。青岛黄海作为上半程冠军,最近以来连遭郁闷,4场比赛输了3场,球队也从榜首跌落到目前的第5位; 而四川队在上周末拿下一场关键的保级六分战之后,球队也暂时摆脱了倒数最后两名的尴尬,但要实现保级目标仍然还需要加倍努力。从两队攻防能力来看,前22轮打进44球失29球的青岛黄海,与打进22球失36球的四川相比,攻防两端都处于优势地位。上半程首回合,青岛黄海当时以领头羊的身份反客为主,击败四川队。当时第8轮战罢,青岛黄海斩获6胜1平1负积19分,高居榜首。如今,青岛黄海虽然从榜首跌到第五名,但与排名目前暂时在第一第二的亚泰、呼和浩特相比,积分差距并不大。紧急换帅后的青岛黄海,期待能够重振旗鼓。

  陕西VS北京北体大

  比赛时间:8月24日19:00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上周末,陕西、北体大分别在客场、主场作战,结果收获却是一喜一忧。陕西队客场力擒上海申鑫;而北体大则在主场不敌冲超对手长春亚泰。前22轮过后,陕西队9胜4平9负,积31分,保级在望;而北体大则是10胜5平7负,积35分,被排名第二的呼和浩特拉开了5分的差距。在联赛还有8轮的情况下,这5分并非不可逾越的天堑。上半程首回合,陕西队客场以0-3不敌北体大。此番西北狼坐镇主场,自然期待球队能够报一箭之仇。

  浙江绿城VS贵州恒丰

  比赛时间:8月24日19:30

  结果预测:贵州恒丰客场胜

  上周末浙江绿城、贵州恒丰均收获了胜利,拿到了想要的3分。其中,浙江绿城凭借穆谢奎的双响救主,客场力擒梅州客家,而恒丰则以2-0击败黑龙江队。前22轮过后,绿城9胜8平5负,积35分排名第7位;而贵州恒丰则收获了12胜3平6负,积39分,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暂时位列第3名,成为冲超的热门球队之一。攻防两端比拼,绿城22轮打进34球失27球,而恒丰则是打进30球失球19粒,进攻端,绿城占据上风。防守端,恒丰占据优势。上半程首回合,贵州恒丰在主场以一场匪夷所思的大比分6-2击败了实力强劲的浙江绿城。最近四轮比赛,贵州恒丰通过更换球衣,再加上洋枪马格利卡的回归,拿到了令人羡慕的4连胜。从本轮开始,将要在3连客征战,这无疑给恒丰将士带来新考验。

  梅县铁汉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8月24日19:30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这是本赛季梅县地区的第二场中甲德比大战。上周末,梅县铁汉、梅州客家遭遇冰火两重天。同为主场作战,梅县铁汉主场3-2击败南通,而梅州客家则在主场以1-2负于绿城。前22轮战罢,梅县铁汉8胜6平8负,积30分,排名第10位;而梅州客家则为7胜5平10负,积26分位居第11名,两队都被冲超军团甩出了一段距离。目前来看,梅州客家更在意早早实现保级,而梅县铁汉的心态则更要相对复杂一些。上半程首回合,梅县铁汉客场击败梅州客家。当时第8轮战罢,梅县铁汉拿到了5胜2平1负,积分高达17分,排名仅次于青岛黄海,高居第二名。现如今物换星移,梅县铁汉何时能够重振雄风,值得期待。

  本轮,有两场比赛延期,长春亚泰VS新疆,呼和浩特VS黑龙江,延期到9月7日19:30举行。而与此同时,第21轮一场补赛,黑龙江主场迎战新疆的比赛,则在8月24日,与第23轮同步进行。

  (阿每)

恒丰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