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赞老东家亚泰:无论攻防哪方面都是中超水准

高洪波赞老东家亚泰:无论攻防哪方面都是中超水准
2019年08月18日 15:59 国内足球综合
北体大 北体大

  来源: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 

  8月17日19:30,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22轮展开争夺,北京北体大队主场对阵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90分钟战罢,北京北体大在主场0-1憾负长春亚泰。

  首发及替补名单

  门将:25-姜灏

  后卫:26-崔仲凯 / 27-邹仲霆 / 18-杨运 / 17-范凌江

  中场:12-温智豪 / 33-阎相闯 [C](21-梁学铭) / 3-王炯(58‘ 8-王建文) / 5-聂涛(45’ 16-邓卓翔)

  前锋:13-阿南格诺[F] / 11-戈武[F]

  精彩回顾

  35‘  北京北体大左边路进攻,范凌江下底传中至禁区,皮球打在中路戈武身上后弹向球门,被对方门将没收。

  41‘  姜灏虽然判断对点球发出的方向,并且扑到皮球,但是无奈皮球力量过大,弹进球门。北体大暂时0-1落后。

  71‘  北体大右路发起进攻,戈武下底摆脱防守后横传禁区内,包抄前点的阿南格诺在对方防守球员干扰下没能踢到皮球,后点亚泰队后卫在邓卓翔的逼迫下匆忙解围,踢中自家立柱。

  80‘  戈武禁区前沿接球头球做给跟上的温智豪,后者横向带球摆脱防守,起左脚射球门近角,皮球打在边网上。

  87‘  梁学铭禁区内扣过防守球员,将皮球传向中路,邹仲霆点球点附近的爆射被亚泰守门员扑出,北体大错过扳平比分的机会。

  赛后声音

  高洪波

  首先双方对待这场比赛可以说都非常谨慎,从对积分和对后面赛程的重要性上考虑,大家今天在战术的安排上都比较谨慎。其次,这一周的训练,我们也针对对方的特点加强了防守,我对球队今天的防守还比较满意,那粒点球是属于个人技术上的问题。另外在进攻方面,我们今天创造得分机会的方式上做的不好,后面还需要加强。我们的对手亚泰队,他们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可以说都是中超水准。对于我们自己而言,后面还有八场比赛要踢,还是继续努力吧。谢谢。

  比赛图集

高洪波长春亚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