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对手六轮不胜依然难啃 梅州主场还没输过球

绿城对手六轮不胜依然难啃 梅州主场还没输过球
2019年08月17日 22:43 国内足球综合
绿城 绿城

  来源:奚源 一起运动汇 

 

  梅州五华县的惠堂体育场,对于浙江绿城来说注定将是一个难以忘却的地方。去年联赛的最后一轮,绿城在这里1比2不敌梅州客家,遗憾与冲超失之交臂。今年两队首回合在黄龙,绿城不仅没能一雪前耻,还让梅州再次“偷家”得手,0比1二度饮恨。

  这样的历史恩怨,让明天晚上绿城与梅州的这场比赛,变得意义非凡。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郑雄的发言也道出了这一点:“与梅州客家的比赛,是我们非常想拿下的一场比赛,也是必须要拿下的一场比赛。所以过去一周,我们一直在全力备战明晚的比赛,也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希望明天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今天由于五华的阴雨天气,球队没有如期在球场进行踩场训练,而是改在健身房完成训练课。其实相比技战术、体能以及场上应对等方面的准备,绿城这场比赛最需要的调整还是在心理方面,能不能跨过自己心中的那个坎,抛开过往,把这场比赛看成是一场普通的,必须要赢下的比赛。或许这样,更能让球员在场上心无旁骛地发挥。

  从客观角度来说,梅州客家在将球队最佳射手约翰马里卖给深圳佳兆业之后,球队已经连续6轮比赛未尝胜绩,这对绿城明天的比赛固然是一大利好。但相对的,即便是少了马里,梅州在自己的主场也还没有输过球,对于想要赢球的绿城来说,攻坚战的心里准备,必不可少。

  而在本轮已经结束的5场比赛中,长春亚泰在客场1比0战胜北京北体大之后,已经积42分继续领跑联赛,而赛一场的贵州恒丰落后3分紧随其后,客场输给石家庄永昌的青岛黄海青港积分也被对手追平。对于目前积32分排名联赛第七的绿城来说,一场一场地踢,一分一分的追,依然是目前球队最现实的战略目标。

马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