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主帅:每场都当世界杯决赛 穆里奇:有决心冲超

永昌主帅:每场都当世界杯决赛 穆里奇:有决心冲超
2019年08月17日 15:26 新浪体育
永昌 永昌

  来源: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1丨比赛信息

  SHIJIAZHUANG YCFC

  比赛轮次: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22轮

  比赛双方:石家庄永昌VS青岛黄海青港

  比赛时间:2019年8月17日(周六)19:30

  比赛地点:河北奥体中心

  天气预报:19-32℃,晴

  赛事转播:河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QTV4、PP体育、足球频道

  2丨近期交手记录

  SHIJIAZHUANG YCFC

  2019-04-27  青岛黄海青港  2-1   石家庄永昌

  2018-09-29     青岛黄海     1-2   石家庄永昌

  2018-07-11    石家庄永昌   3-3     青岛黄海

  2017-08-12    石家庄永昌   1-0     青岛黄海

  2017-04-22      青岛黄海    2-0   石家庄永昌

  3丨对手近况

  SHIJIAZHUANG YCFC

  2018赛季的青岛黄海最终以13胜10平7负,进63球失44球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4。2019赛季的青岛黄海青港在俱乐部引援方面做了较大的改动,内援方面引入了前卫张佳祺、庄佳杰;后卫韩青松、姜卫鹏;门将彭鹏等;外援方面在赛季初引入了原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的前锋里卡多、中歇期引入了四届非洲足球先生亚亚图雷。

  在本赛季前21轮比赛中,青岛黄海青港以11胜5平5负,进44失28球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第二位;在上周进行的青岛黄海青港主场对阵呼和浩特的比赛中,青岛黄海青港最终4-0大胜呼和浩特,结束球队两连败,队内外援亚亚图雷在这轮比赛中伤退。

  4丨赛前发布会

  SHIJIAZHUANG YCFC

  今天下午,石家庄永昌主教练古特比携穆里奇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

  防守要从锋线开始,而在进攻的组织和参与方式上,要从防线开始          

  “

  在谈到本场的备战情况时,主教练古特比说:“我的球队和我的球员随着时间,我们都在进步,每一天都距离我对这支队伍想要的样子更近,防守的整体性和战术的组织性更强,进攻更多样化,从不同位置上发起进攻。防守要从锋线开始,而在进攻的组织和参与方式上,要从防线开始,上一场展现了我们的精神和对于中超的渴望,我希望明天继续体现出同样的精神,也希望有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帮助我们。”

  “

  过去的经历都是教训,会让我们做得更好,

  “

  在谈到对手时,古特比教练说:“过去的经历都是教训,会让我们做得更好,现在的永昌和青岛和去年相比都取得了很大变化,过去的一个月,我们在整体防守上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我希望明天的比赛中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对我来讲积极的一面是我们现在有很多球员可以进球,全队有很多进攻方式。”

  “

  我们能完成逆转,我的球员们是战士,在那一刻,星星在照耀着我们。

  “

  在说到球队的精神方面时,主教练说到:“我一直相信对于一直球队来说,总是在某一个时刻,通往天堂的大门会打开,我们主场输了五个球之后,上一场面对三万名主场球迷,三十分钟还有两个球落后的情况下,我们能完成逆转,我的球员们是战士,在那一刻,星星在照耀着我们。”

  “

  对于我们来讲,每一场都是决赛,就像对待世界杯的决赛一样,我们拥有这样的决心。

  “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时,穆里奇说:“我们进行了非常充分的赛前准备,而且对于这场比赛很期待,队里的伤病逐渐好了起来,这对我们是好消息。上一场我们踢得很好,在比分落后,场地条件也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在主教练的带领下,展示了我们的精神,我们会继续努力。这些东西会带给我们冲超的动力,对于我们来讲,每一场都是决赛,就像对待世界杯的决赛一样,我们拥有这样的决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穆里奇世界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