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轮三败!黄海已经跌出冲超区 连续遭受重创

四轮三败!黄海已经跌出冲超区 连续遭受重创
2019年08月17日 21:51 新浪体育
青岛黄海 青岛黄海

  2019赛季中甲第22轮,青岛黄海客场0-1不敌石家庄永昌,本场比赛结束后,青岛黄海积分已经跌落到第三名,掉出了冲超区域。

  黄海近期状态逐渐走低,虽然上轮曾经4-0大胜呼和浩特,但是四轮输掉三场的结果让他们已经在冲超竞争中落了下风,更加致命的是,除了领头羊亚泰,比他们少赛一场的贵州外,永昌、呼和浩特、北体大和黄海的积分都在一场之间,这还没有算明天出场的绿城,黄海可谓是有点四面楚歌的意思。

  更加雪上加霜的是,黄海的伤病问题逐渐显现,球队核心年龄普遍偏高,在贝尔杜赛季报销之后,球队签下了亚亚图雷,但是在上一场比赛中图雷受伤,本场比赛高挂免战牌,而本场比赛,球队最为依赖的前锋克莱奥也因伤下场,输球之外,球队又蒙上了一层阴影。

  好消息是,接下来黄海将迎来三连主场,且对手都不强,球队急需要抢分来稳定现有的位置。

  (高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图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