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大胜辽宁队迎两连胜 主帅郑雄:回去总结丢球

绿城大胜辽宁队迎两连胜 主帅郑雄:回去总结丢球
2019年08月11日 22:44 新浪体育
绿城 绿城

  新浪体育讯

  浙江绿城在周日进行的中甲联赛中,主场4:1大胜辽宁队,取得了连胜。

  浙江绿城上轮联赛客场2:1战胜四川FC,让球队上下多少松了一口气。这支今年目标以中甲冠军冲超的球队,之前已经是7轮不胜了。俱乐部在上周也发出了致球迷信,信上写道:“我们要再次向球迷朋友们表达深深的歉意,这场胜利让大家等得太久了。此前的七轮不胜让球队遇到了巨大的挑战,也让球迷朋友们着急、失望、愤怒。为此,我们必须真诚地道一声:对不起!”

  和四川FC的这场胜利,也是郑雄接手浙江绿城后取得的第一个3分,这场胜利给予了他和球队更多的信心。回到主场迎战处于降级区的辽宁队,浙江绿城的目标只有一个:拿下3分。

  受到台风的影响,上周末杭州一直大风大雨。但就是在这样的天气下,浙江绿城依然在风雨中完成了训练,一名球员笑着说:“说不定台风就会影响比赛当天的天气,我们就提前适应一下。”俱乐部对于这场比赛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不仅准备了适合雨天比赛的长钉鞋,而且还准备了雨战的打法。

  比赛中果然突降大雨,但准备充分的浙江绿城很从容的应对了比赛。第33秒,穆谢奎就头球为绿城首开记录。绿城史上最贵外援穆谢奎加盟球队后,3轮联赛都没有进球,比赛中更多的还是起到“支点”的作用,而不是直接破门得分。立功心切的穆谢奎在上周的训练中非常刻苦,他很期待能尽早迎来加盟绿城的第一个进球。教练组在训练中也在强化围绕穆谢奎进行进攻的打法,希望能帮助穆谢奎打破进球荒。

  值得一提的是,穆谢奎刚刚花了12万美元,为津巴布韦的母队哈拉雷卡普斯联足球俱乐部队定制了一辆45座的大巴,饮水思源的穆谢奎被球迷们的点赞。周日晚上,“暖男”穆谢奎打开了绿城进球的闸门。

  第5分钟,迪诺前场抢断发动快攻,王瑒直塞,程进跟进杀入禁区,面对出击门将一脚挑射,打入空门,将比分扩大为2:0。第9分钟,辽宁队古斯塔沃开出前场任意球,桑一非右边路传中,王皓禁区内争顶,皮球偏出边线。第30分钟,程进开出右路角球,迪诺前点的头球攻门同样偏出。第45分钟,古斯塔沃主罚任意球,皮球高出横梁。

  下半场绿城没有停止进球的脚步。第46分钟,辽宁队右路横传,绿城后卫抢在穆伦加抢点前,将球挡出底线。第56分钟,桑一非送出直塞,古斯塔沃的射门被邓小飞扑出来,穆伦加跟上补射,皮球打入空门,场上比分来到2:1。第63分钟,绿城用钟浩然替下程进。第68分钟,绿城开出角球,辽宁队在防守中不慎手球,经过VAR确认,裁判判罚了点球,迪诺主罚将皮球打入球门死角,场上比分来到3:1。第83分钟,辽宁左边路传中,古斯塔沃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底线。第86分钟,黄世博替下崔仁。随后,迪诺前场中路送出妙传,穆谢奎前插杀入禁区捅射入网,将比分锁定在4:1。之后,谈杨上场替下穆谢奎。经过5分钟补时,绿城在主场4:1获胜。

  在浙江绿城发布的致球迷信上,俱乐部方面再三强调:“联赛还有10轮,我们不会放弃,不会懈怠。剩下的900分钟里,每一分钟我们都会拼尽全力,为了身上的绿色战袍,为了所有期待的目光。”尽管和冲超区有着不小的差距,但浙江绿城没有放弃冲超的目标,周日晚上的这场大胜和两连胜的结果,都让球迷们感受到了绿城对冲超的执着。

  在赛后发布会上,绿城主帅郑雄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下半场开场一段不太满意,通过人员的调整、队员自己的调整,最终取得了一个好的结果。当然那个失球很不应该,这是需要我们回去进行总结的。”(蒋希)

辽宁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