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不为榜首所动 连战强敌萨布利奇直面遭遇战

亚泰不为榜首所动 连战强敌萨布利奇直面遭遇战
2019年08月11日 15:50 新浪体育
亚泰 亚泰

  来源:Vivian|KAN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战报

  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二十一轮

  长春亚泰2-0梅县铁汉 

  8月10日,中甲联赛第21轮结束一场较量,长春亚泰凭借李光文和于睿的进球,主场2比0战胜梅县铁汉生态,完成主场“梅开二度”,豪取五连胜。此役战罢,长春亚泰以11胜6平4负、积39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榜首。

  第12分钟,李光文在禁区前沿一脚劲射,皮球直挂死角,斩获本赛季首粒进球,长春亚泰1比0取得领先。

  第82分钟,长春亚泰开出定位球,于睿头球破门,斩获本赛季第2粒进球,长春亚泰2比0领先,锁定胜局。

  最终,长春亚泰主场2比0战胜梅县铁汉生态。8月17日19时30分,中甲第22轮,长春亚泰将客战挑战北京北体大。

  首发队员

  长春亚泰:

  守门员:28-石笑天

  后卫:24-严智宇、4-于睿、15-孙捷、11-薛亚男、33-张笑飞

  中场:30-赵鸣宇(第25分钟,20-德拉季奇)、32-李光文、27-张力(第88分钟,37-周大地)

  前锋:9-日夫科维奇(第85分钟,16-谭天澄)、29-谭龙

  赛后声音

  主教练|萨布利奇

“

  昨天我也说过,没有简单的比赛,今晚我们的对手踢得非常好,状态非常好。对我们来说,比赛的重点就是如何在场上控制比赛,整场比赛还是在我们控制之中,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如果我们在场上有更多控球率,就说明我们比对手表现得更好一些,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 祝贺我的队员又取得一场胜利,感谢所有现场的球迷,他们给我们很多支持,特别是上半场,雨特别大,但他们的加油和助威没有停止。因为有了球迷的支持,我们才更强大。今天只是赢了一场比赛而已。考虑接下来比赛,每周都有非常困难的比赛,不同的对手,都是非常艰难的。我也希望梅县下一场有好成绩,他们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

  ”

  媒体提问

者:现在亚泰暂时登顶,接下来会连续客场对阵北体大和石家庄永昌,会做人员调整吗?  

  萨布利奇:对我来说,不会关注其他比赛的比分,除了我们下个对手的比赛。下周六的比赛也会特别困难,因为我们下个对手也非常有实力,希望能更好准备,能够在下场比赛有很好表现。如果我们踢得好,才能期望有好的结果。

记者:评价一下新援德拉季奇的表现。

  萨布利奇:他在场上很努力,我们每一个队员都非常努力,当然,每一个队员都能做得更好。 我从来不分开看他们个人的表现,他就是我们团队11个人中的一个,我们也要求他们每个人在场上都全力以赴。  

  技术统计

积分榜积分榜
精彩瞬间精彩瞬间
连战萨布利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