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之后呼和浩特进入疲劳期 客战陕西压力不小

高光之后呼和浩特进入疲劳期 客战陕西压力不小
2019年08月03日 18:19 国内足球综合
陈洋 陈洋

  来源:一颗爆米花 内蒙古中优职业足球俱乐部

  大家可以看到球队在前一阶段保持了高昂的斗志和竞技状态。坚持了近8周,队员肯定会进入到一个相对的疲劳期。连续4个客场的首场比赛就要面对陕西大秦之水。同时陕西队的主场又是一个非常有人气,有激情的主场。面对这样一支球队,对我们客队来说有不小的压力。所以我们应该做好各方面的应对准备,在客场争取取得好的成绩。

  ”

“

  首先在这里向陕西的球迷朋友们再次表达我的歉意。在第一回合因为我的不冷静行为给陕西队的球员与球迷造成了伤害。在这里我再次向他们说声抱歉。

  我曾经也在陕西这个地方效力了很多年,而且我本人也是陕西的女婿,陕西也是我的第二故乡。出现这种事情,我也做了深刻的反省,也希望在明天的比赛里,用我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双方的球迷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

  受今天上午陕西渭南降水影响,渭南体育中心的足球草坪进行休整,未向两支球队开放。下午,呼和浩特队的队员们在球场的跑道上进行了拉伸训练和简单的游戏,调整状态,我们共同期待明天的19:00的精彩赛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