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迪诺两次罚丢点球 绿城0-1陕西已经五轮不胜

中甲-迪诺两次罚丢点球 绿城0-1陕西已经五轮不胜
2019年07月28日 21:31 新浪体育
陕西击败绿城 陕西击败绿城

  7月28日19:30,2019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进行第19轮最后一场比赛,浙江绿城在黄龙体育中心主场迎战陕西大秦大水。第22分钟,迪诺罚失自己创造的点球,浙江绿城半场0比0战平陕西大秦之水。奥卡斯第76分钟破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此后补时中门将王琦再次扑出迪诺主罚的点球。最终浙江绿城主场0比1不敌陕西大秦之水,近五场比赛未有胜绩。

  浙江绿城近期遭遇四连客赛程仅取得3平1负未有胜绩,而陕西大秦之水近几轮保持不败战绩球队状态稳步回升。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陕西大秦大水主场0比0战平杭州绿城。浙江绿城新援穆谢奎首次在主场亮相,而欧沃耶利则代表陕西大秦之水参加的处子秀。

  开场15分钟,董宇前场右边路传中,穆谢奎禁区中路力压韩轩头球攻门,皮球高出门楣。第22分钟,浙江绿城发动进攻,董宇前场右路回敲,迪诺拿球突破杀入禁区被绊倒在地,主裁判判罚点球,迪诺亲自主罚地滚球射门皮球几乎贴着门柱出了底线。第26分钟,陕西大秦之水率先进行换人调整用徐武替换叶尔凡出场。第27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徐武右边路带球突破倒三角回传,魏仁杰跟进插入禁区推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1分钟,孙发波背后铲倒崔仁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2分钟,王瑒中圈和奥斯卡争顶高空球受伤比赛暂时中断。第42分钟,浙江绿城前场组织二次进攻,董宇前场右路横传,程进晃开逼抢劲射皮球打在队友陈柏良后背上稍稍高出横梁出了底线。补时中,陕西大秦之水前场右路斜传,奥斯卡禁区后点抢点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上半场比赛结束,浙江绿城主场0比0战平陕西大秦之水。

  下半场比赛两队易地再战。比赛刚开始,穆谢奎前场左路底线传中,皮球被邹游头球解围。接着陕西大秦之水就还以颜色,欧沃耶利险些接到奥斯卡的传球形成射门机会。第55分钟,迪诺前场送出直塞,穆谢奎插入禁区低射皮球被门将王琦倒地奋力扑出。第60分钟,浙江绿城右路底线将皮球回传,迪诺凌空推射皮球被门将王琦奋力扑出底线。第63分钟,陕西大秦之水继续做出调整用杨贺换下欧沃耶利出场。第7分钟,陕西大秦之水左边路下底传中,奥斯卡禁区中路外脚背撩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3分钟,浙江绿城做出调整用顾斌替换董宇出场。第76分钟,陕西大秦之水发动反击,奥斯卡前场头球一点晃过出击门将邓小飞将皮球送入空门,陕西大秦之水打破僵局1比0领先。失球后,浙江绿城用谈杨换下王瑒出场加强进攻。第84分钟,浙江绿城前场右路带球内切横传,程进上前劲射皮球被门将王琦扑出底线。第86分钟,陕西大秦之水用马洋洋换下杨昊,两队都用完换人名额。浙江绿城右边路斜传,穆谢奎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王琦鱼跃扑出。补时中,浙江绿城前场抢断发动快攻,迪诺禁区内受到阎峰阻挡倒地,主裁判判罚第二个点球,门将王琦再次将迪诺主罚的点球扑出。最终浙江绿城主场0比1不敌陕西大秦之水,近五场比赛未有胜绩。

  浙江绿城出场阵容31-邓小飞,28-岳鑫、39-徐继祖、4-孙正傲、19-董宇(第73分钟,10-顾斌),17-陈柏良、3-王瑒(第79分钟,18-谈杨),9-迪诺、22-程进、21-崔仁(第81分钟,11-黄世博),14-穆谢奎

  陕西大秦之水出场阵容1-王琦,3-韩轩、5-邹游、6-阎峰、10-奥斯卡、13-王尔卓、14-魏仁杰、19-杨昊(第86分钟,35-马洋洋)、25-孙发波、30-欧沃耶利(第63分钟,9-杨贺)、37-叶尔凡(第26分钟,27-徐武)

  (永明)

丢点球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