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特比:永昌备战很职业 期待体现出我们的付出

古特比:永昌备战很职业 期待体现出我们的付出
2019年07月27日 15:37 国内足球综合
古特比 古特比

  来源: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比赛轮次: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19轮

  比赛双方:上海申鑫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2019年7月27日(周六)19:30

  比赛地点:上海金山足球场

  天气预报:29-36℃,小雨转多云

  赛事转播:河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PP体育、足球频道

  2丨交手记录

  2019-04-06  中甲 石家庄永昌 3-2  上海申鑫

  2018-08-15  中甲 石家庄永昌 2-3  上海申鑫

  2018-04-04  中甲  上海申鑫   1-1 石家庄永昌

  2017-10-21  中甲  上海申鑫   0-1 石家庄永昌

  2017-06-18  中甲 石家庄永昌 2-1  上海申鑫

  2015-07-19  中超  上海申鑫   0-0 石家庄永昌

  3丨对手近况

  2018赛季的上海申鑫最终以11胜4平15负,进37球失45球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11。2019赛季的上海申鑫在俱乐部引援方面做了较大的改动,引入了内援 刘映辰 、袁浩、彭鹏、徐越、孙锡鹏、曹传宇、李伟杰、张家欣,在门将、后卫等各个位置都进行了补强;外援方面引入了迪巴,罗伯托·萧两位新人。

  在本赛季前18轮比赛中,上海申鑫以2胜3平13负,进19失55球的成绩暂居积分榜尾。在经历了前一段不佳战绩之后,球队的表现在近几轮的比赛中有所回升,先后在客场逼平了长春亚泰和四川FC,在上轮比赛中客场负于黑龙江FC。

  4丨赛前发布会

  SHIJIAZHUANG YCFC

  今天下午,石家庄永昌主教练古特比携郭胜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古特比谈备战:旅途非常奔波,因为航班延误,今天凌晨两点多才抵达酒店。我非常高兴带领热爱的俱乐部继续征战,这周备战是非常充分的,希望是成功篇章的开端,相信球员们也很兴奋。

  古特比谈对手:我会尊重每一个对手,之前我也说过中甲联赛的竞争性很强,现在每一分对我们都很重要,我们对这场的准备很职业,希望明天能体现出我们的努力。

  古特比谈天气:这里很热,也很潮湿,听说最近世界上很多地方都很热,欧洲也到了四十多度。这就要注意场上的组织,要注意补水,明天如果能掌握好比赛的节奏,我们能更好的应对,但天气对双方都是公平的。

  郭胜谈备战:训练很好,准备充分,希望明天能展示出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