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迪谈亚亚图雷:随着更多的比赛 会更好融入球队

乔迪谈亚亚图雷:随着更多的比赛 会更好融入球队
2019年07月14日 15:26 国内足球综合
黄海 黄海

  来源:黄海君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7月13日19时30分,58同城2019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7轮的一场焦点赛事,在青岛国信体育场展开角逐。目前暂居联赛榜首的青岛黄海青港队主场迎战现联赛排名第11位的陕西大秦之水队。

  上轮联赛,青岛黄海青港队主场1-1憾平浙江绿城队,新外援亚亚图雷完成加盟首秀。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不俗的陕西大秦之水队,主教练乔迪在赛前表示,球队又迎来一场非常重要的主场比赛,对手在赛季初存在一些问题,但是现在已经找到中甲比赛节奏。并且也更换了主教练,已经步入联赛正轨。比赛中,对手肯定会制造很多困难和麻烦,如果球队不能百分之百去面对比赛,胜利的3分是不容易拿到的。所以,球队需要加强对比赛节奏的掌控,这样就可以赢得最终比赛的胜利。

  本场首发阵容方面,1号邢瑜继续出任首发门将;后防线从左至右分别是33号石哲、4号殷亚吉、23号刘佳燊、11号巴力;24号亚亚图雷与37号姚江山、32号杨宇联袂首发中场; 6号队长王栋与7号高翔一左一右分居前卫线两边;9号克莱奥出任锋线单箭头。

  上半场比赛开始,对阵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第12分钟,亚亚图雷中路分球,巴力接球后右边路起球传中,克莱奥禁区内头球顶偏。第14分钟,亚亚图雷罚出战术定位球,殷亚吉左边路插上后险些造成威胁。此后,青岛黄海青港队通过不断的传控配合,逐渐占据场上优势。

  第21分钟,王栋接球后,一脚出球交给插上的姚江山,后者突入禁区后左脚打门稍稍偏出。第25分钟,对方外围远射,被门将邢瑜将球没收。第34分钟,王栋左边路突破后传中,可惜后点未能有队友接应。第36分钟,克莱奥禁区内遭遇防守后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此后,双方攻防节奏明显加快,但是都无法改写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对阵双方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队长王栋前场左边路定位球开出,克莱奥禁区内头球破门,但主裁判在得到裁判组的示意后,表示进球无效。一分钟后,对方外援奥斯卡破门,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第57分钟,青岛黄海青港队做出换人调整,20号王飞上场换下32号杨宇。第58分钟,王栋禁区内头球摆渡,高翔凌空抽射被对方门将扑出。一分钟后,王栋禁区外围起脚远射,可惜打高。第62分钟,对方外援奥斯卡的进球再次被判越位在先。第65分钟,巴力右边路长传至禁区,克莱奥头球回做,高翔禁区内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第75分钟,石哲左边路将球传至禁区后点,克莱奥头球摆渡,被对方球员破坏。第77分钟,巴力在防守时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此后,青岛黄海青港队只能以10人应战。第85分钟,王栋禁区前送出直塞,可惜力量稍大。第89分钟,5号张佳祺上场换下37号姚江山。第90分钟,对手禁区外远射,被门将邢瑜奋力扑出。第91分钟,对方球员魏仁杰防守时放倒王飞,两黄变一红,被主裁判罚出场外。第92分钟,30号阿卜杜拉上场换下20号王飞。一分钟后,王栋的定位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抱住。最终,经过6分钟的伤停补时,全场比赛结束,占据场上优势的青岛黄海青港队主场0-0与对手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过后,青岛黄海青港队将开启三连客之旅。于7月20日(周六)17点30分,客场挑战新疆雪豹纳欢队。

青岛黄海青港队首发及出场名单:青岛黄海青港队首发及出场名单:

  1-邢瑜GK/U23、33-石哲、4-殷亚吉、23-刘佳燊、11-巴力、32-杨宇(57’20-王飞 / 92’30-阿卜杜拉)、24-亚亚图雷、37-姚江山(89’5-张佳祺)、6-王栋C、7-高翔、9-克莱奥F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表示:“大家晚上好!比赛最终的结果是0-0平,我们尽管零封了对手,但在主场却只取得了1分。”

  关于亚亚图雷的表现,乔迪表示,相信随着更多的比赛与训练,他也将会更好的融入到球队。

图雷王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