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亚图雷:能够加盟黄海很幸运 能够完成冲超目标

亚亚图雷:能够加盟黄海很幸运 能够完成冲超目标
2019年07月06日 16:00 新浪体育
亚亚图雷 亚亚图雷

  来源:黄海君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16轮的赛事将于本周末全面展开。7月6日(周六)晚19点30分,青岛黄海青港队将坐镇主场青岛国信体育场,主场迎战现联赛排名第六位的浙江绿城队。

今天上午,青岛黄海青港队在国信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今天上午,青岛黄海青港队在国信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青港队主教练乔迪在介绍球队情况时说到:“大家好。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这将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对手也有冲超的想法,赛前他们刚刚更换了主教练,他们整个团队也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在这里,我想给对手之前的主教练塞尔吉一些掌声,我觉得很遗憾,像他这么高水平的主教练却离开了自己执教的球队。明天,我们会尽量把三分留在我们的主场,继续完成我们的目标。”

  球队新加盟外援亚亚图雷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首先,本周我们大家训练的非常好。无论是教练团队还是球员们,大家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和沟通。能够加盟这支球队,与这么职业的主教练和团队一起工作,我感到非常幸运。本场比赛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希望我们能够团结在一起,最终完成冲超的目标,我也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

  记者:亚亚。图雷来青岛也有一段时间了,明天即将完成加盟球队后的首秀,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之前也在现场看过了球队的几场比赛,对中甲联赛的强度有什么看法?

  亚亚图雷:“我之前看过几场球队的比赛,因为这是我们的球队。主教练所打造的技战术体系跟我之前效力过球队的技战术体系非常相似,我也很开心能够签约这支球队,为这支球队效力。球队如果一直按照这种技战术体系打下去,肯定会成为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因为,我是从这种技战术体系经历过来的,我非常喜欢这种技战术体系,我认为这也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技战术体系之一。如果,我们能够通过这种技战术体系掌控比赛,对手会感到非常痛苦。明天我会尽全力去发挥,同时我也感谢球队的体能教练和队医,对我在身体恢复上的帮助。”

青岛黄海图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