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中甲!4分钟补时踢18分钟 主队奇迹压哨绝平

神奇中甲!4分钟补时踢18分钟 主队奇迹压哨绝平
2019年07月06日 22:02 新浪体育
南通第106分钟扳平了比分。 南通第106分钟扳平了比分。

  中甲第16轮,南通支云主场与永昌战成2-2平,本场比赛裁判创纪录的给出了长达18分钟的补时,更重要的是主队几乎在最后时刻压哨扳平了比分。

  下半场永昌取得领先之后,比赛将近结束的时候,第四官员给了比赛4分钟的补时。但接下来的故事情结却完全让人瞠目,第90分钟,南通进球被吹!左侧角球祝一帆直接旋入门内,李湘斌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在4分钟补时结束后,主裁判没有终结比赛,原因在于球员受伤以及主裁与南通裁判组的理论耽搁了不少时间。

  随后剧情进一步戏剧化,第97分钟,南云齐头球扳平,南通1-1永昌!主裁选择让比赛继续,第102分钟,穆里奇进球,永昌2-1反超南通!第106分钟,南云齐完成梅开二度,南通2-2永昌。

  补时阶段连续进球,几次主裁想吹哨结束比赛,但是都被立刻发生的进球延误,最后比赛奇迹般的补时了18分钟,近乎一大半加时赛的时间,更令人引起遐想的是主队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无论如何主裁这样的选择都值得商榷。

  (高扬)

中甲南通永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