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海涛:胜利是恒丰将士应得的 克服了很多困难

郝海涛:胜利是恒丰将士应得的 克服了很多困难
2019年06月16日 15:28 国内足球综合
恒丰 恒丰

  来源: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6月15日19:30,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十三轮,贵州恒丰坐镇都匀黔南州全民健身体育中心对阵石家庄永昌。凭借耶拉维奇及莫塔分别在上下半场打入的点球,贵州恒丰2-1战胜对手,拿到宝贵三分,暂列联赛积分榜第二。

第16分钟,耶拉维奇点球命中第16分钟,耶拉维奇点球命中
第39分钟,对方门将连续扑出莫塔和杨挺的远射第39分钟,对方门将连续扑出莫塔和杨挺的远射
第44分钟,莫塔任意球直接打门被门将托出第44分钟,莫塔任意球直接打门被门将托出
第62分钟,对方禁区内犯规,莫塔点球命中第62分钟,对方禁区内犯规,莫塔点球命中

  最终,贵州恒丰2-1战胜对手,双方预备队比赛将于明日14:00在都匀黔南州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进行。

  第十二人

  感谢从全省各地来到都匀主场为球队鼓励的球迷朋友们,我们通过努力用一场胜利来回报你们的支持,让我们所有人都齐心协力去向梦想靠近!

赛后声音赛后声音
主教练 郝海涛主教练 郝海涛

  “

  比赛取得了胜利,感谢球员在场上的拼搏,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球员都没有放弃,这场胜利是他们应得的,同样也要感谢所有球迷对我们的支持。

  ”

  精彩瞬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