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连战连败垫底朱炯仍然淡定:打的不错 能力不行

申鑫连战连败垫底朱炯仍然淡定:打的不错 能力不行
2019年06月15日 22:25 新浪体育
朱炯 朱炯

  中甲联赛第13轮,上海申鑫主场0-1不敌呼和浩特,继续在积分榜垫底。赛后,主教练朱炯出席发布会并点评比赛。

  朱炯:除了开场的一段时间球员表现得有些拘谨,场面不是很好,后面的大部分比赛时间里,我们打的内容还是非常不错的。但在禁区里面,特别是在进攻端,我们缺乏效率,这也是受限于个人能力。今天一些球员是本赛季第一次出场,我们也尝试着看看不同的队员组合会有什么效果。整场比赛内容还是可以的,但是这个结果,只有等球员个人能力的改善,包括他们自己的提高,才有可能真正改变。

  问:等待个人能力的提高是没有期限的。

  朱炯:对,是这样的。很多时候,你在准备、在组队的过程中,流失的球员和进来的球员的数量和质量的差异,是决定性的东西。等中歇期的时候看看有没有人员调整的机会。

 

朱炯球员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