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盆凉水浇醒了领头羊 冲超?醒醒 路才走一半

这一盆凉水浇醒了领头羊 冲超?醒醒 路才走一半
2019年06月15日 21:40 新浪体育
北体大击败黄海 北体大击败黄海

  中甲联赛第13轮比赛一场焦点战,联赛暂列榜首的青岛黄海青港客场遭遇滑铁卢,1-3不敌北体大,近四轮他们只拿下了一场比赛的胜利。

  两队在过往的10次交手中,青岛黄海青港取得了5胜2平3负的战绩,可以说是略占优势。不过在去年客场挑战北京北体大的比赛中,青岛黄海青港就在客场2-3输给了对手。

  本场青岛黄海青港要想轻轻松松战胜对手,恐怕不是那么容易。北体大是中甲联赛前12轮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本场比赛他们将克莱奥和里卡多牢牢锁死,领头羊只是靠王栋的世界波打进一个进球。

  在最近过去的几轮联赛,虽然球队仍高居联赛榜首,但青岛黄海青港在防守端表现出的问题着实让球迷揪心。无论是中场还是后防线,很容易被对手打穿,本场比赛被逆转再次暴露了防线的不稳定。虽然由于永昌也输掉了比赛,黄海在积分榜上仍有一定的优势,但是联赛尚未过半,球队如果想要冲超,还需要警醒起来。

  (高扬)

青港黄海领头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