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奇马双响 黑龙江2-1九人梅州 新疆3-0四川

中甲-奇马双响 黑龙江2-1九人梅州 新疆3-0四川
2019年06月15日 17:55 新浪体育
黑龙江 黑龙江

  北京时间6月15日下午,中甲联赛第13轮的比赛全面打响,今天下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黑龙江火山鸣泉2-1逆转战胜9人作战的梅州客家,新疆雪豹纳欢主场3-0大胜四川FC,迎来三连胜。

  黑龙江火山鸣泉2-1梅州客家

  黑龙江火山鸣泉上轮平北体大,最近六轮赛事夺取2胜3平1负,目前积14分排名中下游。梅州客家上轮不敌永昌,遭遇到最近四轮首败,目前积18分排名中游。去年,双方交锋2场,黑龙江火山鸣泉主场3-0且客场2-1,一举成功双杀梅州客家。

  比赛开场后仅仅3分钟,梅州队就打破僵局,梅州前场长传,多利禁区得球面对门将,推远角轻松将球打进,梅州1-0领先。第18分钟,黑龙江扳平比分,李帅右路拿球分球给许东,后者起脚传中,禁区内的奇马高高跃起将球打进,场上比分1-1平。第19分钟,曹康远射击中横梁。第24分钟,黑龙江对前场拿球,外围向中路带了几步后直接起右脚打门,皮球打在了边网上。第26分钟,梅州客家做出人员调整,林桔源上场换下了郝强。第30分钟,梅州获得右路角球机会,角球给到后点,毛开宇头球解围,随后徐嘉敏单拳将球击出。第36分钟,黑龙江前场右侧快速反击,廖承坚传中,奇马面对来球,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将球打进,梅开二度,黑龙江2-1反超了比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6分钟,梅州获得定位球机会,杨斌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徐嘉敏倒地将球扑出。第80分钟,梅州客家队定位球直接被徐嘉敏没收。第81分钟,黑龙江长传球,李帅形成单刀之势,林桔源身后有动作将其放倒,主裁判直接将其出示红牌。随后霍亮不满判罚与主裁判理论,裁判也向霍亮出示红牌,短时间内梅州只剩下9人应战。随后维克多直接打门被没收。第95分钟,梅州任意球开出,直接打门,被徐嘉敏单手托出底线。全场战罢,最终黑龙江FC主场2-1逆转梅州客家,三轮不败。

  黑龙江FC出场阵容:23-徐嘉敏、5-任江隆、6-廖承坚、7-许东、10-李帅、18-范博健(69′17-杨磊)、25-曹康、26-陈立明、27-奇马、35-维克托、32-毛开宇、35-维克托

  梅州客家出场阵容:22-侯宇、5-郝强(25′19-林桔源)、18-霍亮、24-杨文吉、11-张宏疆、14-王攀(60′7-郭毅)、27-李智朗、10-崔巍、15-杨斌(89′21-张建生)、12-马里、9-多利

  新疆雪豹纳欢3-0四川

  新疆雪豹纳欢此前接连战胜上海申鑫与贵州恒丰夺取2连胜,目前积12分仍身处保级圈。四川上轮绝杀长春亚泰,夺取最近五轮首胜,目前积15分排名第10。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锋,该场较量乃双方队史首次正式对决。

  第10分钟,新疆右路进攻,队友横传中路,斯特法诺禁区中路头球顶高。第28分钟,新疆队进攻,萨比提前场断球,左脚一扣晃过防守球员一脚劲射力量太小被门将张世昌没收。第33分钟,四川禁区右路纪政玉失误,斯特法诺抢断左脚爆射击中横梁弹出。半场战罢,新疆雪豹纳欢暂0-0四川FC。

  易边再战。第53分钟,四川队换人,老将陈涛出场换下吴波。第56分钟,萨比提远射被破坏出了底线。新疆右路角球开出来,没有形成威胁。第58分钟,里图斯的一脚远射被四川门将张世昌没收。1分钟后,斯托法诺禁区拿球转身打门偏出立柱。第63分钟,新疆获得开场后最好的一次机会,一脚长传撕破防线,插上的萨比提一脚单刀劲射被张世昌扑出,跟上黄龙的打门偏出。

  第71分钟,新疆右路角球机会,买买提给到中路,第一点被挡出,随后萨比提拿球分给右路,买买提再起高球传中到门前,高高跳起的麦合木提头球攻门破门!新疆队1-0领先四川!

  第75分钟,萨比提挑传禁区,肖开提得球打门皮球被挡了一下,随后在斯特法诺的干扰下弹入网窝,新疆队2-0领先四川。第83分钟,里图斯一脚打门,打在了队长肖震的手上,裁判给了新疆队点球,斯特法诺主罚将球打进!新疆队3-0领先四川。最终,新疆雪豹纳欢主场3-0完胜四川FC。

  四川FC出场阵容:36-张世昌、2-黄佳强、3-纪政玉、4-佩特科维奇、5-肖震、8-王琪、16-吴波、18-张靖洋、19-马冲冲、25-阿隆、27-刘浩

  新疆出场阵容:12-顾俊杰、2-努尔买买提、4-里图斯、6-艾尔帕提、15-迪力依米提(U23)、14-麦合木提、10-萨比提、9-耶合亚、18-向嘉驰、11-斯特法诺、

  替补: 24-丁润山、7-肖开提、8-黄龙、21-叶尔凡江(U23)、37-达尼亚尔(U23)、5-米尔扎艾克拜、22-拜拜提

  (二饼)

新疆奇马双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