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亚亚图雷抵达青岛披上黄海围巾 就差签字

来了!亚亚图雷抵达青岛披上黄海围巾 就差签字
2019年06月15日 16:35 新浪体育
亚亚图雷 亚亚图雷

  6月15日,中甲联赛第13轮重燃战火,而在青岛也传来新消息,前曼城巨星亚亚图雷再次抵达青岛,与上次低调试训不同的是,不出意外,这次他将与青岛黄海签订正式工作合同,征战中甲联赛。  

  此前已经在青岛亮过相的科特迪瓦球星亚亚-图雷此前被传出已经与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草签合同,事实是目前双方虽然都有意向,但是亚亚图雷还没有正式签约加盟,但是确实已经无限接近加盟球队。

  已经年满36岁的亚亚-图雷半年多时间没有进行过系统的比赛和训练,但是此前来到青岛试训的结果显然并没有让俱乐部方面失望,球队在贝尔杜受伤之后急需要补充中场核心,黄海剩下的唯一宝贵外援引进名额基本确定将落在亚亚图雷的头上。

  在机场,亚亚图雷已经戴上了青岛黄海的围巾,这也预示着这位巨星的加盟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高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