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领头羊黄海爆冷1-3北体大 申鑫惨遭六连败

中甲-领头羊黄海爆冷1-3北体大 申鑫惨遭六连败
2019年06月15日 21:27 新浪体育
黄海不敌北体大 黄海不敌北体大

  北京时间6月15日,58同城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13轮展开激烈角逐,北京北体大队主场迎战领头羊青岛黄海队。上半场刚刚开始不久,王栋利用任意球为客队率先得分,随后主队奋起直追,上半场第30分钟,北京北体大队林斯利用远射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戈武禁区内劲射帮助北京北体大队反超比分。第83分钟,王建文帮助北京北体大队再下一城,此后双方再无力改写比分,最终北京北体大队主场3比1击败领头羊青岛黄海队。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上海申鑫队主场迎战呼和浩特队。上半场巴巴卡补射空门帮助呼和浩特队客场1比0领先,下半场上海申鑫队虽然全力反扑,但是依然无法改写比分,最终上海申鑫队主场0比1不敌呼和浩特队。

  北京北体大3比1青岛黄海

  比赛开始仅仅第3分钟,青岛黄海队在前场左侧制造任意球机会,6号王栋踢出一记低平球,皮球绕过人墙直窜远角,青岛黄海队客场1比0领先北京北体大队。第6分钟,北京北体大队反击到青岛队前场,11号戈武头球摆渡到中路温智豪脚下,后者起脚射门时裁判示意戈武越位在先。第12分钟,北京北体大队连续在两个边路制造威胁,可惜最后的传中都被青岛黄海队后卫破坏。

  第24分钟,青岛黄海队再在对方禁区前制造险情,可惜最后一脚远射稍稍高出门楣。仅仅3分钟后,北京北体大队进攻到前场,王建文起高球到禁区内,戈武拿球时越位。第30分钟,北京北体大队9号林斯前场得球后带到对方禁区前突然横向内切,晃出角度后起右脚射远角入网,北京北体大队1比1顽强的将比分扳平。第39分钟,北京北体大队连续制造威胁,8号王建文左路带球突破后进入禁区射门,皮球被门将赵石扑出,紧跟着温智豪门前转身补射,皮球被青岛黄海队后卫挡出。

  中场休息后,两队易边再战。第58分钟,北京北体大队12号温智豪禁区内传中,第一点被3号石汉臣挡出,紧接着温智豪再次传中,11号戈武中路拿球后晃倒了殷亚吉,他面对门将赵石射反角入网,北京北体大队主场2比1反超青岛黄海队。第66分钟,青岛黄海队进攻到对方禁区内,9号克莱奥接队友的头球摆渡后倒钩射门,北京北体大队门将姜灏奋勇飞身将球扑出。第74分钟,北京北体大队起高球到对方禁区内,戈武在两名后卫的夹防下差点又抓住失误,幸亏青岛黄海队后卫及时将球解围。第83分钟,北京北体大队中场断球后反击,8号王建文接邓卓翔的直塞后带球突入禁区射近角入网,北京北体大队3比1领先青岛黄海队。此后,青岛黄海队全力反扑,但是依然无法改写比分,最终北京北体大队主场3比1逆转领头羊青岛黄海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北京北体大队:3-王炯、5-聂涛、8-王建文、9-林斯、11-戈武、12-温智豪、17-范凌江、18-杨运、25姜灏、27-邹仲霆、30-么旭晨

  青岛黄海队:3-石汉臣、4-殷亚吉、6-王栋、7-高翔、9-克莱奥、11-巴力、22-赵石、23-刘佳燊、32-杨宇、34-里卡多、37-姚江山

  上海申鑫0比1呼和浩特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上海申鑫队在开场第一分钟便创造出威胁,可惜呼和浩特队后防球员及时解围。此后,客场作战的呼和浩特队开始逐渐占据场上主动权。第14分钟,呼和浩特队右路进攻到前场底线附近传中,19号欧沃耶利头球冲顶破门,可惜主裁判判定传中之前皮球已经先出底线。第23分钟,呼和浩特队6号徐擎右路起球传中,上海申鑫队门将31号李伟杰双拳将球击出,10号巴巴卡趁机踢空门入网,呼和浩特队客场1比0领先上海申鑫队。第26分钟,呼和浩特队6号徐擎右路得球后下底传中,10号巴巴卡停球失误,皮球被门将李伟杰得到。此后,双方均无法改写比分,呼和浩特队带着一球领先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上海申鑫队明显加强了对中前场的控制,并逐步开始反击。第71分钟,上海申鑫队21号毛诗鸣正面铲倒了巴巴卡,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79分钟,上海申鑫队中场直塞身后,20号孙锡鹏反越位插上后突入禁区射门将小门,可惜皮球被刘伟国挡出。仅仅一分钟后,上海申鑫队再次卷土重来,22号罗伯特萧边路传中,可惜中路没有球员能够及时跟上。此后,上海申鑫队加强了攻势,但是依然没有机会扳平比分,最终上海申鑫队主场0比1负于呼和浩特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