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黄海是领头羊实力毋庸置疑 北体大做好自己

高洪波:黄海是领头羊实力毋庸置疑 北体大做好自己
2019年06月14日 19:53 新浪体育
北体大 北体大

  来源:北京北体大

  6月14日18:30,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13轮,北京北体大队主场对阵青岛黄海队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北京北体大队主教练高洪波携队员王炯出席。

  赛前声音

  高洪波:“明天对阵青岛黄海队。黄海是这赛季目前的联赛领头羊,实力毋庸置疑。明天的比赛还是希望队员们能够努力做好自己,继续发挥北京北体大的精神与斗志,打出主场气势,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谢谢。”

  王炯:“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按照高指导和教练组的安排,用最好的状态迎战对手,竭尽全力去打好比赛。”

  知己知彼

  北京北体大

  经过一周的联赛间歇期调整,北京北体大将在本周六坐镇主场迎来联赛领头羊青岛黄海的挑战。上一轮主场比赛,北京北体大与黑龙江FC战成1-1平,比赛中北体大队李想,再次扮演了替补奇兵的角色,帮助北体大在艰难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将主场不败延续到5场。应该说北京北体大并不畏惧每一个前来奥体中心的对手,但面对打法相对成熟,阵容强大的联赛领头羊,势必要全力捍卫主场荣誉,可以说这一战必定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明日结果如何,还看高指导的赛场点兵,相信北京北体大会为球迷带来一场精彩比赛。

  青岛黄海

  联赛领头羊青岛黄海可以说从赛季开始之初就展现出冲超的决心,球队实力可以说是今年中甲联赛最强的一支。不过近3轮比赛里,青岛黄海只赢下了1场,上一轮客场1球小胜辽宁队。本轮做客来到北京,迎战主场成绩出色的北京北体大,想要获得分数,并不是一件易事。青岛黄海目前12轮联赛攻入23球,在16支中甲球队中仅次于石家庄排在第2位,而北京北体大12轮比赛仅丢10球,是中甲目前防守最好的球队,本场比赛也可谓矛与盾的对决。对于北京北体大来讲,我们要将精力集中在比赛上,如何限制青岛黄海的进攻将是教练组需要仔细研究的。

  历史交锋

  北京北体大在与青岛黄海的近十场交锋中,3胜2平5负略处于下风,但北京北体大应该说在自己的主场并不畏惧这个对手。上赛季,时为北体大前身的北控燕京就在主场3-2战胜了青岛黄海,收获宝贵3分的同时,开启了自己联赛尾声的6轮不败,成功杀回联赛前五名。北京北体大此番坐镇国家奥体中心再战青岛,势必会拿出最强阵应敌,预知结果如何,请关注6月15日19:30,PP体育和足球频道网络平台为我们带来的赛事直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