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迪:北体大是中甲老牌劲旅 必须百分百精神面对

乔迪:北体大是中甲老牌劲旅 必须百分百精神面对
2019年06月14日 20:48 新浪体育
黄海备战 黄海备战

  黄海君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在经历短暂的联赛间歇期后,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13轮的赛事将于本周末重燃战火。6月15日(周六)晚19点30分,青岛黄海青港队将做客国家奥体中心,客场挑战目前联赛排名第8位的北京北体大足球队。

  今天上午,青岛黄海青港队出发前往北京,下午17点,球队在国家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青港队主教练乔迪在介绍球队情况时说到:“明天的对手是一支在中甲的老牌劲旅,尽管这个赛季他们的队名属性有所变化,但是这支球队依然有着非常出色的国内球员与外籍球员,他们有着可以左右比赛走向的能力。明天的比赛注定不会容易,所以我们必须打起百分之百的精神去认真明对,用最强韧的意志给最大的压力,才能实现我们取胜的目标。”

  32号球员杨宇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正如主教练所言,对手在中甲联赛许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有着不错的人员储备。明天的比赛双方都有着比较强烈的取胜欲望,这就要看谁在场上能够抓住机会,减少失误的出现,希望我们能够把在训练中的状态调整出来,在比赛中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

北体大乔迪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