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湖南湘涛球员集体讨薪:球员生活需要血汗钱

中乙湖南湘涛球员集体讨薪:球员生活需要血汗钱
2019年06月08日 18:30 新浪体育
湘涛球员讨薪 湘涛球员讨薪

  不想发生的事情最终还是发生了,终究还是要去面对。名为[捍卫湖南保卫湘涛!球员需要生活还我血汗钱!请求各级领导帮助!]的横幅出现在湖南湘涛俱乐部办公室大楼前,“其实我们也不想这样,但是我们球员也要生活”一位不便透露身份的队员无奈说道。

  6月4日下午三点,湖南湘涛足球队一线队员来到俱乐部办公室与俱乐部高层直接面谈关于拖欠长达七个月工资的问题。球员介绍,从去年11月份到今年五月份,一线队员没有拿到一分工资,而且俱乐部高层给球员的承诺都没有兑现,对此球员实在没有办法才出此下策!

  球员介绍,其实今年全体队员都体谅俱乐部的实际困难而降薪50%,加上去年两个月工资目前拖欠工资共八百万。不过本赛季联赛还没过半,俱乐部的资金缺口还不小,目前球队1胜3平9负仅积六分还有降级的危险。

  据球员介绍,俱乐部当场做出承诺,6月8日中午12点给球员最终答复。截止发稿前,湖南湘涛俱乐部并没有给球员一个答案。队员们还是表示,不论俱乐部今天有没有答复,都会在下午与广西宝韵的比赛拼劲全力。球员们也希望湖南省各级领导多来关注、湖南省有实力的企业多来扶持湘涛俱乐部,别让湖南唯一的职业足球俱乐部面临终止职业联赛的窘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