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南虎变成主场虫 客场5连胜主场7战却只一胜

广东华南虎变成主场虫 客场5连胜主场7战却只一胜
2019年05月31日 22:41 新浪体育
华南虎主场输球 华南虎主场输球

  中甲第12轮31日开战,结果第一场比赛就爆出大冷门。排名第二的广东华南虎梅县铁汉队主场1比2不敌处于保级区的呼和浩特队。广东华南虎目前的战绩是6胜3平3负,华南虎的主场战绩仅仅为1胜3平3负,而客场成绩是5连胜,这个主客场的表现反差极大。

  赛前,无论是主教练傅博,还是老队员李建华都表示希望在主场取胜,可是却事与愿违。呼和浩特的指导思想非常明确,那就是立足防守然后打反击。在主场比赛中,华南虎想吃掉对手,可是对方防守根本就没有漏洞。华南虎打得非常辛苦,尽管他们的传控更多,但球员并没有能力靠着传倒撕开对手的防线。目前看华南虎的成绩很好,但还是一支弱队。尽管队长胡勇发一度将比分扳平,可是防守上的一个疏忽,让华南虎主场失利。这是本赛季的第三次主场失利,此前他们输给了贵州恒丰、青岛黄海。如果输给了贵州和青岛是对手实力太强。那么,输给呼和浩特就显得有些不应该了。明明知道对手将以防守反击为主,华南虎的准备是不充分的。

  在联赛第一轮主场2比0击败了新疆后,华南虎主场就没有再赢过。对于华南虎来说,想有更高的平台,你打不好主场是万万不行的。本场比赛原本是呼和浩特的主场,不过因为草坪问题才将主场迁徙到梅州。如果华南虎打客场是不是结果就不同了呢?

  在本赛季的客场比赛中,华南虎客场五连胜(击败申鑫、南通、四川、梅州客家、陕西)。

华南虎客场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