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楚风合力雨战小胜 U21小将樊旭洋破门主场3连胜

中乙-楚风合力雨战小胜 U21小将樊旭洋破门主场3连胜
2019年05月25日 19:35 新浪体育
U21小将樊旭洋破门主场3连胜 U21小将樊旭洋破门主场3连胜

  5月25日16点30分,2019赛季中乙联赛第十二轮,湖北楚风合力主场1比0战胜南京沙叶河海,取得孝感主场三连胜。U21小将樊旭洋打入比赛唯一进球。

  本场比赛是在大雨中开始的,这也给双方球员造成了一些影响。比赛开场仅15分钟,湖北楚风合力左路传中,后点的樊旭洋抽射破门,打入自己赛季第二球。上半场后半段,由于大雨影响,双方都以反击为主,但均未能制造威胁。

  中场休息期间,中乙联赛组委会向四月最佳进球获得者郭园同颁发奖杯,并勉励他在比赛中打进更多的精彩进球。赛季至今,郭园同打入4粒进球,其中3粒进球以替补身份打进。

  易边再战,第55分钟,南京沙叶河海球员张波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湖北楚风合力获得场上人数优势。第68分钟,向鑫远距离任意球击中横梁,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之后南京沙叶河海组织起几次反击,但U21门将郭珈玮表现稳定,未给对方任何机会。最终,经过九十分钟的激战,湖北楚风合力1比0战胜南京沙叶河海,取得孝感主场三连胜。

  比赛当天大雨侵袭,确实给球员们制造了不小的困难。但是全队上下努力拼搏,克服了不利环境影响,成功将孝感主场的连胜势头扩大到三场。(卢卡斯)

  首发球员:35-郭珈玮(U21)、4-何磊、3-向鑫、17-孙凝喆、13-崔文军、6-祁重喜(U21)、30-赵远、8-邓圣(C)、14-朱伟、36-樊旭洋(U21)、26-郭园同;

  替补球员:1-曹西博、2-孙刚、5-朱成、7-黄磊、9-严琦、11-黄俊逸、39艾合买提·吐尔逊江。

楚风主场合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